Aeriel shot4.jpg

Shafston campus %26; surrounds.png       

 

 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學生重要資訊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033

Hello 各位,來到澳洲的你們,是不是很不習慣在晚上 9 點以後,除了一些 Pub 及咖啡店外,大部份的商店都已經關門了,想和朋友一起出去聚一聚都很難找到地方呢?現在要跟大家介紹一間位於市中心的店,這是除了 7-11 外,是少數 24 小時營業的店!

pancake-manor    

位於 18 Charlotte St The Pancake Manor 是由一間古老的教堂所改建而成的,這棟建築物建於 1904 年,直到 1979 Roger Meadmore 買下並改建成現今的 The Pancake Manor,而它也漸漸成為布里斯本的一個地標,理由很簡單,因為它是 24 小時營業的,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是聚會的好場所,它除了提供三餐都可選用的餐點外,還提供很多不同口味的薄餅,不但照顧到大家庭聚會的需要,也符合了年輕朋友的需要求。 2005 年更增設了 Good Knight Bar 於地下室,讓整個餐廳的營業更全面化。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1978  

 

 

如果要說到布理斯本的一些生活小常識,那我們可不得不提到在布里斯本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Hungry Jack」。我想,大概只要知道Queen Street的人,就很難不知道座落於Queen Street上的「Hungry Jack」了。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復活節11  復活節12  復活節13  復活節14  復活節15  

復活節1  復活節2  

對於即將來臨的 Easter 假期,因為可以一連放 4 天假!!大家一定很期待吧?有沒有計劃到那裡玩?

Easter 也就是復活節,在西方國家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在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復活節象徵著重生與希望,為紀念耶穌基督於公元30到33年之間被釘死在十字架之後第三天復活的日子。通常與耶穌受難日一起放假。

Good Friday (耶穌受難日) 畢竟不是一個喜慶的節日,這一天,教堂用聖餐來紀念耶穌受難。對於基督徒來說,這是一個自慚形穢、哀傷的日子。當年耶穌受難是為了人,卻又被無知的人羞辱。這一天肯定了上帝正義的再現,在此意義上,否定了人類基於自己建立的一切相對良善、道德,因為人把神釘在了十字架上受難。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ustraliaday  

1/27對澳洲人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也就是澳洲國慶日,同時也是國定假日唷!
 下載 (1)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巴士1  聖誕巴士2  

夢幻般的聖誕屋就在BRISBANE!

想看童話故事里一樣夢幻般的聖誕屋嗎?  Jimmy要和Shafston的學生們分享 --------

您千萬不能錯過的一年一度布里斯本一大盛事~

聖誕巴士3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澳洲快1年,回想當初是為了改變自己的未來而決定出國留學,然而我成功了,雖然英文還是沒有說很好,但是比起過去待在台灣的數年比起來,我成長許多。

    過去在台灣的我只是個高職生然後讀著沒興趣的科系,所以讀書不認真、個性懶惰、墮落、也很孤僻的一個人,然而父母給了我一個能出國的機會,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改變。

    剛開始我是到布里斯本的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增進我的英文能力(10個月),起初我的英文並不是這麼強,所以是在General English lv.3 (總共6),下午課是強化聽說班 (General lv.3以上可以選擇下午課有強化Listening and speaking Reading and Writing),剛開始交到許多朋友,有日本人、韓國人、泰國人、哥倫比亞人等等,但後來發現如果我想考QUT昆士蘭科技大學在這個等級是不夠的,所以我花了1個月的時間通過升級考到lv.4然後花2個月的時間直接跳到雅思班。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KKA011064053567   

在壯麗且廣闊的建築旁,EKKA「皇家昆士蘭展」(Royal Queensland Show)就像傳承技藝與慶典般再次登場。

EKKA是澳洲昆士蘭每年八月的年度盛事,它的正式名稱是「皇家昆士蘭展」(Royal Queensland Show)或稱作「布里斯本展覽」( Brisbane Exhibition),從1876年開辦至今,已經有136年。最初的活動用意是希望提供農業相關工作者,一個成果發表或新發明的展現舞台,隨著受到大眾的高度青睞,整個活動也越辦越豐富,除了固定的展覽功能,慢慢的加入了許多的元素,如各種可愛動物的畜牧區、馬術表演、鋸木比賽、音樂會、煙火、時尚遊行,以及摩天輪、鬼屋等遊樂設施,充滿知識教育和歡樂,因而每年吸引來自海內外、超過40萬人次造訪。

 

活動時間,早上9:00 ~ 晚上9:00 (9-Aug-2019 - 18-Aug-2019)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rrison.jpg

澳洲總理莫里森(右)今天宣布放寬打工度假簽證規定。

 

台灣年輕人喜歡到澳洲度假打工。為解決農場勞工短缺問題,澳洲政府今天宣布,將放寬打工度假簽證規定,讓年輕外國旅行者能停留更久,允許又稱「背包客簽證」持有人,簽證最長可延長到3年,但必須至少有6個月從事農業工作。新措施明年7月上路。

澳洲背包客簽證又分為417簽證和462簽證,台灣屬前者、417簽證。兩種簽證的打工度假簽證期間均為1年,到偏遠北領地工作者,可延長1年。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宣布,明年7月起,到嚴重缺工的農業地區工作者,只要在第2年期間務農6個月,可延長至第3年。

此外,持462簽證者的工作地點不再只限於北部,將可選擇新南威爾斯省、昆士蘭和西部等地區。之前規定只能替同1位僱主工作6個月,日後可延長至1年。持462簽證的加拿大和愛爾蘭籍申請者,年齡限制可從30歲延至35歲。

莫里森今天訪問東部昆士蘭省的農業社區和草莓農場時,宣布這項政策改變。他說:「由澳洲人來填補澳洲工作機會,是我頭號優先的政策,但當這是不可能實現的事情時,我們必須確保我們的農夫不會陷入孤立無援,讓農作物(因缺人力而)腐爛」。莫里森脆弱的聯合政府明年5月必須面臨大選考驗,昆士蘭省是他們的重要戰場。

澳洲保守派政府為抑制移民,2017年起減少短期工作簽證的核發範圍。但農業地區抱怨人力不足,促使當局改弦易轍。2017至18年澳洲核發20萬個打工度假簽證給45國年輕人。工黨國會議員安德魯李質疑新政策為「短視近利」。

澳洲南威爾斯大學調查顯示,國際學生和背包客在澳洲打工多半只拿到部分的最低薪資。該校講師法本布說,外國移工少拿的報酬總額可能有10億元澳幣(約221億元台幣)。(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出版時間:2018/11/05 17:18)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適合年齡:
14至17歲

課程時數: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大盛事 -- Shafston萬聖節派對來啦!!

想要把整個場面hold住的你,到時就記得要精心打扮出席,而且愈嚇人愈好噢!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布丁姐姐陳櫻文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沙夫斯頓學院啦~沙夫斯頓設立於1996年,目前在澳洲布里斯本是規模最大、也是唯一一間在布里斯本有著美麗的校園及學生宿舍的私立語言學校噢~
首先為大家介紹學校的代表性建築物---Shafston House !它也是澳洲的文化遺產之一,至今已經有160多年歷史了呢……

陳櫻文漫步在沙夫斯頓美麗的校園,身後就是美麗的布里斯本河了。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好!我是朱木炎~
在很難得的情況下我來到澳洲Shafston語言學校,到學校的第一天,我非常吃驚,因為我心中的語言學校只是個補習班,但怎麼這補習班裡面,怎麼會有舍宿、餐廳、圖書館,還有一大片的草地,而且她就在Brisbane River的岸邊,真是浪漫。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理斯本河畔 浪漫煙火嘉年華- Brisbane Riverfire

Riverfire1  

Riverfire5  Riverfire6  

在這裡推薦大家,每年度一定要參加的精彩活動Brisbane Riverfire!!
    號稱布理斯本最浪漫的煙火夜晚,即將於29/Sep開砲囉!!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ustralia.jpg

打工渡假簽(Working Holiday Visa 417)

這是台灣目前最盛行的一種簽證,也是各位背包客所持有的簽證。

打工簽證重點說明:

  • 只要是年滿18歲至未滿31歲的台灣國籍的年輕人就可以申請,沒有名額限制,只要身體健康無傳染病、無重大犯罪紀錄,申請必過。
  • 簽證核發後一年內必須入境澳洲,入境第一天算起,簽證效期為一年,期間可以自由多次出入境。
  • 滿足特定行業、偏遠地方工作滿三個月,可申請第二次簽證,有效期仍為一年。
  • 簽證期滿轉為第二次簽證或是學生簽證,多數的情況下可以當地申請,不必回台灣轉簽。
  • 一年之內,最長可念書四個月(17)、替同一雇主打工不得超過六個月(26)
  • 沒有每週工作時數的限制、也沒有上課出席率的門檻。
  • 即便有就讀任何課程,也不強制學生購買學生保險。
  • 需上網申請電子式簽證,核發後會以Email通知,直接帶護照到機場即可,並不會有”實體”的簽證貼紙,費用目前為澳幣450塊,只能用信用卡付簽證費。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mestay.JPG

  1、溝通:入住寄宿家庭,是一個體驗當地生活的機會,家裡的成員一般都會非常友好,他們也會把你們當成自己家的成員。要盡量與他們融在一起,不要將自己關在房間中。當你到達住宿家庭時,轟媽通常會向你解釋家庭的規定和習慣。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問清楚,例如是否可以帶朋友回來。溝通是化解文化差異最好的橋樑。通過溝通,學生不但能夠更快的融入當地社會,了解他們的習俗,其各方面的能力都能得到很大的提升,這是其他住宿方式沒法比擬的。能夠經常有機會與外國人練習英語是很多學生選擇寄宿家庭的初衷。但最好是找機會、找話題與轟媽聊天,而不能不分場合、不看臉色死纏爛打地讓轟媽與你練習英語。

  2、尊重:不要認為你付錢給寄宿家庭就應當享有一切,也不要認為寄宿家庭的成員就是你的奴僕。要尊重轟爸轟媽。如果你有事晚歸或不歸,請提前通知轟媽。學生可以幫忙做點家務活。用家裡的東西要先打招呼,用完後歸位並告知轟媽。雖然寄宿家長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但在寄宿期間,是他們在照料自己的日常起居飲食,他們付出了一定的愛心及關懷,寄宿學生理應尊重寄宿“父母”。當然,寄宿家庭畢竟帶有一定的商業味道,如果寄宿家庭的所作所為的確差強人意,自己有不滿意之處也大可不必一味忍讓,但最好要禮貌提出,心平氣和的協商解決。如果提早搬出轟媽及學校兩週通知。記住:多交流,多溝通,不僅能讓你語言上有進步,同時也會讓你更快的融入寄宿家庭。

  3、飲食:不要對寄宿家庭的飲食抱太高的要求。一般而言,澳洲人在飲食上是很隨意的,尤其是早餐和午餐,有時是一個三明治或者麵包。一般轟爸轟媽吃什麼,學生就得跟著吃什麼。轟爸或轟媽通常會在學生入住後帶學生一起去超市採購,一般會問學生喜歡吃什麼及不吃什麼。如果沒問,學生也可以主動跟他們說。如果學生吃的不夠或吃不慣都可以告訴轟媽,也可以自己在學校餐廳或超市多買一些。曾經有個學生中午餐是杯麵,吃了整整一個月。

  4、作息:澳洲人大多喜歡早睡早起,寄宿學生晚上9點以後最好不要再使用電話與人聊天,也不要洗澡、洗漱搞出很大響動,盡量調低聲量,以免影響家人作息。另外,特別看護寄宿家庭會提供學生每天來回學校接送,住在特別看護寄宿家庭的學生在第一天入住後可以問清楚轟媽每天需要幾點起床吃早餐及上學,學生都得配合他們的時間,因為轟爸轟媽在早上除了要送學生外他們自己也可能要很早去上班或是送自己的小孩去別的學校上課。早上也可能會遇到塞車所以都需要很早出門。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冒險王1  

說到打工度假,問十個有九個半都會回答:澳洲打工度假最夯!據統計台灣每年有將近一萬人,前往澳洲打工度假,他們花一年的時間在澳洲放逐自我,在陌生的南方大陸,一切從零開始,除了賺錢,還能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這種人生經歷是你讀再多書本,也沒辦法獲得的無形資產。

冒險王2  

今年二月底,當我得知四月份要到澳洲出外景的消息,開心到都要放鞭炮慶祝了!當我跟朋友分享這個消息時,他們卻告訴我:澳洲的英文很難懂!這一點讓我很納悶明明那些朋友英文底子都不錯,怎麼還會聽不懂呢?我帶著這個疑問踏上澳洲才不到一天,就發現我常常有聽沒有懂!明明我的英文程度沒那麼差啊!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紐聯軍1  

4月25日是澳洲國訂假日-ANZAC DAY,是國訂假日. 

ANZAC全名為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Army Corps (澳紐聯軍) 。
第 1 次世界大戰時,澳洲和紐西蘭響應宗主國英國的呼籲,前往歐洲參戰。

當時任海軍大臣的邱吉爾,計劃在1915年於Gallipoli的Dardanelles登陸,攻擊土耳其駐軍並佔領其據點,從而舒解土耳其對俄羅斯的軍事壓力。計劃本來十分高明,可是推行的步驟卻出了閃失;首先英法聯合海軍早在1915年2月便向Dardanelles隔海發炮猛射,打草驚蛇,土軍登時醒悟,屯積重兵防禦。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_170815_0015.jpg

我叫呂淑珍來自台灣,因為一些機會讓我能夠來澳洲布里斯本一個月,然後就待在在Shafston學習英文,然而Shafston的環境非常的棒,校園有圖書館還有電腦教室可以供學生使用,然而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學校的大草皮,每當中午時間一到,大家就會相約坐在草皮上用餐,非常的愜意、舒適。

澳洲_170815_0003.jpg

我住在學校的宿舍是三人房,宿舍像是飯店式管理,每個禮拜都會有專人來清掃以及換床被單一次,然而我的室友是只有一個台灣人,我們處的非常愉快,常常一起參加活動或者不時的強迫對方要說英文,真是非常有趣!

澳洲_170815_0009.jpg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趟 #一百種想念和一百種回味之旅

一回台灣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推薦 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 的全新宿舍

1.jpg

這是布里斯本校區,位在Kangaroo Point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