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61.JPG DSC01564.JPG    

 很多學生問我,在Brisbane那裡可以吃到又好吃又便宜的澳洲西餐﹗

今天就和大家推薦位于Petrie Terrace,Caxton Street的街道(離市區大約15分鐘),在Caxton Street,很多餐廳都在每逢星期二都有大特價~!

我要特別推薦這一家叫The Caxton Hotel 的餐廳 ( 非常澳洲Local餐廳).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我要開始告訴你有關於我在Shafston這間學校的點點滴滴*
這是一間非常美麗的學校。而我就在這裡展開了我的校園生活,雖然我的英文文法不是很棒,但也許是因為法文有些字和英文很像(只是猜測啦XD),所以Level – 5是我一開始在一般英語的等級。
 
這是我上午的班級。每個人都在說英語而且還能說得非常流利,有時候這樣的氛圍讓我覺得有點緊張,但是每個人真的都非常的友善,這也讓我的心情逐漸和緩下來。我很喜歡我的班級,因為這個班級非常國際化,有台灣、哥倫比亞、瑞士、巴西、日本、泰國、捷克共和國、義大利、波蘭和韓國…等等,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這裡有各個不同國家的人,也讓我可以親身體會許多不同國家的文化與習俗,而並非僅止於書本上的知識。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囉~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Celine!
我猜想我應該是今年在Shafston中,唯一一個在法國長大的亞洲女孩唷!
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有勇氣的丟下了一切,就這樣奮不顧身的前往了澳大利亞…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還蠻好吃的,是澳洲非常道地的點心,但記得吃完後要去做運動阿XD)

在這邊學校有很多俱樂部,而最熱門的非烹飪俱樂部和發音俱樂部莫屬了!由於名額有限,所以想要參加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啦!還有發音俱樂部也相當熱門,許多亞洲的學生們都爭相報名呢!
   
(不是很愛上鏡頭的母女倆XD)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到澳大利亞,除了唸書之外,就是要好好享受這裡的生活了!不例外的就是和朋友相約一起去玩囉~最常出現的就是響叮噹的BBQ了:D來到這裡之後,似乎很發現很多人都很愛舉辦烤肉的活動呢!
 
(這是第一次參加BBQ,活動的舉辦人可是來自日本呢!)

除了BBQ以外,就是和朋友一起出外郊遊踏踏青囉!Shafston不定時的會有折扣的旅遊活動,想參加的朋友還可以去學校裡的旅遊中心訂票,非常方便呢!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史上最年輕的Daphne.(笑) :D

作夢也沒有想到,有天我會來到Shafston念書…
 
(某天在等巴士到來時,偶然抬頭看到的美麗景色:D)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飯桶著稱的我,每每聞著日本室友煮著道地香噴噴的咖哩飯,總會羨慕的幻想著咖哩飯的美好滋味,終於這次自己親自下廚,原來才知道咖哩飯原來一點都不難,而且煮一次可以撐個好幾頓飯呢!如果覺得都沒變化也可以換換口味煮煮義大利麵搭配,就可以變成好吃的咖哩麵囉!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需要自己下廚料理求得一頓溫飽,在家裡總是有煮飯
Robot等著我們下指令「我肚子餓了!!」,她接收指令後自然會馬上行動煮出香噴噴得佳餚,端到我們面前來。長大出社會後,因每天都忙著工作,又加上自己一個人在外地租套房生活,很自然的就成為了現代「老外族」(三餐老是在外)!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allery of Moderm Art, Brisbane現代美術館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Gallery of Moderm Art, Brisbane現代美術

Ron Mueck澳洲人,早期職業是模型製作專家、兒童電視台人員和操偶師,他曾在著名電影《迷宮》裡擔任特效工作。Mueck 後來在倫敦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用逼真的雕塑和機械動物做工業廣告,但最後他認為,「攝影摧毀了物體的原始面貌」,於是他轉向了美術領域,特別是雕塑。1990年代,開始製作完全擬真的物件提供商業攝影,1997年卻陰錯陽差引來英國收藏家查爾斯的興趣,邀請他參加名噪一時的「聳動」巡迴展,發表了他轉往藝術領域的雕塑初作《Dead Dad》作品,描述自已去世的父親,依據真人三分之二的比例塑成逼真的人體雕塑,此後揚名國際。Ron Mueck 也成為當代藝術的領導者之一。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圖)Shafston的未來之星--Dora

2010519,時間大約離午餐時間還有一小時,正埋頭苦幹studying的我,突然接到Jimmy的電話,「喂,請問是Dora?你需要工作嗎?」我興奮的回答:「我要!我要!什麼工作都可以!(當時正處於窮困潦倒,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時候。)接著Jimmy回答:「下課時間到Room115報到噢。」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當Setu對大家說:「Let's call it a day!」的時候,我根本來不及跟其他同學說再見,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115,當我打開115那扇門的同時,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的老天爺,放眼看過去,整個辦公室幾乎被台灣人給包圍了!!Jass詳細的說明工作內容以後,我決定要報名這個工作,而且我一定要得到這份工作!其實心裡卻戰戰兢兢,因為這次的工作首先必須先透過試鏡,如果幸運入取了,你必須參予高空彈跳、餵食鱷魚…..等可能有生命危險的項目。但是,我相信參加報名的每個同學,應該都被它的薪資深深吸引,當然連我也不例外。(一天400元澳幣耶!誰可以告訴我,去哪裡找這樣的工作?)

    一回到家,馬上上網搜尋地圖,準備明天的試鏡。隔天一早,身為好學生的我,依舊到學校上課,大約十一點鐘我跟老師說明了請假的內容後,便直接搭乘citycat前往city,與好友Jade相約後,轉乘bus到達目的地,沿途我們還迷路了,幸好遇見了善解人意的司機先生,不然我可能會因為遲到而錯過這個好機會。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帥氣的Hung(上圖)

想當初來
SHAFSTON只是想來學英文的,誰知道還有個跑龍套的角色等我去演.短短一天的拍攝,可說是有得玩又有錢賺,踩葡萄喝葡萄酒、玩飛鏢皮鞭、去黃金海岸跳高空彈跳,這些都在一天就完成了,當然拍攝中也有辛苦的地方,但大多數時間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右三)開朗又漂亮的BoBo

    課後的午后時光,難得悠閒的在圖書館裡看著外面草地上打羽球的同學,全心正享受布里斯本-Shafston溫暖的陽光,突然 Jimmy 走過來問我說:「咦!妳知道 Jass 那有一個工作機會嗎?」當下我沒有多大反應, Jimmy 接著說:「一天400塊欸…」一聽到400塊,接下來他說了些什麼我已經聽不清楚了,只是馬上抓著他確認:「你說什麼?我有聽錯嗎?你說一天400(澳幣)?是真的嗎?」我連珠炮似的一口氣的問他,他說:「你看我像是會騙妳的樣子嗎?妳不知道嗎?要參加的同學需要跟Jass報名,今天是限期最後一天!」當下,我馬上吆喝著同學,一股腦的往辦公室衝去,顧不得後面的同學一邊跟著我跑,一邊喊著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首先我們來到了郊外的一座農場,主要是要先拍攝其它人員的鏡頭:製作葡萄酒
(就是在木桶中倒入大量的白葡萄,再以雙腳進行踩踏榨汁的動作)、牛仔皮鞭及迴力鏢的教學、農莊葡萄酒品嚐等,本來以為我的鏡頭只是高空彈跳,所以一直在旁幸災樂禍的吆喝其他人員的拍攝,包括慫恿其他人猜拳輸的要把剛剛用雙腳踩踏出來的葡萄汁喝下肚,還有把另一個人頂出木桶的意外效果鏡頭等,誰知道工作人員突然改變了計劃,要高空彈跳的人員也加入今天所有的拍攝,這叫害人害自己!牛仔皮鞭也因為第一次接觸,"ㄆㄧㄚ"的一聲,自己的後背跟頭部中鏢,真的不是給他開玩笑的痛!但中鏢的卻也都默默承受不敢吭聲,深怕丟臉。回力鏢也是,有人頻頻中鏢,好險不是我們,是手拿攝影機最苦命的工作人員。回力鏢打在肚皮上原來是這麼清脆的聲音,不一會兒又有一鏢打中同一個工作人員的頭部!氣得他當場轉頭說要回家!要不是因為是工作人員的關係,這應該就會是今天最有意外效果的鏡頭了!

    逛完農場後,剩下在農莊的最後一個項目鏡頭:品酒!一行人早已經玩開了,彼此熟識起來;這時又看到了紅酒,真的只能說是錦上添花,給他個不醉可惜。慘的是正值午餐時間尚未進食就喝酒,可想而知–馬上多了好幾個紅面關公呢!

    拍完了在農莊的最後幾個鏡頭,大家略帶酒意的上了車前往下一個行程地點- Gold cost 進行高空彈跳,只可惜天空不作美,到達目的地時細雨卻不停的飄,害我們又在車上等待了好一會兒時間!心裡也想著這樣的行程會不會有些奇怪啊?空腹品酒,然後接高空彈跳!工作人員可也真的對我們太好了?!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cf1475fad6c87c16804c82110dea096

Shafston 的同學們,


有聽過可以讓你免費到黃金海岸、摩頓島遊玩,品嚐葡萄紅酒,參與高空彈跳,滑沙等活動,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Shafston的同學們,你剛來到這陌生的城市不曉得要去哪裡玩嗎?還是已在布里斯本生活一段時間的朋友,哪些美麗好玩的地方你錯過了呢?

Jass在這邊報給你知,來到布里斯本一定要去做的事、一定要去玩的地方,快看看這些地方你去了沒?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HAFSTON念書的學生有不少是住在宿舍的,對於那些還沒來到這個美麗國度的學生,可能對於住宿會想說不知道宿舍好不好?宿舍生活是怎樣的等等…..

今天我們就從旁拍攝一下這些學生下課後會幹嘛~~~~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rian( 以下就是來自印尼的學生BRIAN的文章分享﹐BRIAN是第一位在免費蛋糕券活動中交文章
給JASS的學生﹐他只十六歲喔!精神可嘉!所以JASS特別獎勵了他六張蛋糕券!掌
聲鼓勵!!! )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里斯本最近又有新活動囉

~Shafston在這邊介紹給大家------世界級知名馬戲團Le Grand Cirque~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康的來了!!!  只要到Queen Street的Hungry Jack's裡,

 大喊三聲「
I Love Shafston !」...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