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09.40.14

真的謝謝你們~能在Shafston與你們相遇,是我的福氣!最近我的心裡有些特別的感受與想法,希望能和大家分享! 首先,我想說明我建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其實我並不是很精通於中文的使用及中文輸入..但是還好有諸位可愛的學生們幫忙我,其中包括了Grace,Gina,Mandy,Nicky,Nicole,Kenny ……等人協助我建立這個部落格!  

我深信這是一個相當好的溝通管道,能和大家分享心情並且聯絡近況,我們常在生活中認識了許多很好的朋友,但有時卻因為忙於各自的生活而失去聯繫,這讓我們感到有些失落與難過…

 我想提供給目前在Shafston就讀的學生們一些更好的資訊,並能幫助大家方便聯絡的方式

 所以我們將在這部落格中為大家特別發表各種生活相關的資訊,其中包括在布里斯本的住宿、工作、及特別的節慶活動等,希望大家能常來看看我的部落格,同時也歡迎各位同學、朋友們若有任何問題都可留言,或者e-mail jimmy.teoh@shafston.edu信箱給我! 只要是我能幫得上忙的,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幫助大家!

文章標籤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i! My name is Paul!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在布里斯本SHAFSTON語言學校的生活,我從2007年12月3日來到澳洲,進入了這間語言學校,在一開始選擇留學的時候, 有很多選擇,但是我選擇這間學校的原因是,當地氣候跟台灣很像,環境很純樸,是唯一一間有校園可以讓學生們活動的語言學校,風景也很漂亮面對著河,讓學生的學習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06524700.jpg DSC06189.jpg DSC06192.jpg DSCF0476.JPG  

從我國中畢業到現在,我去過三個地方遊學;紐西蘭、加拿大、澳洲,去了那麼多所的語言中心,讓我最難忘的還是澳洲行,可能是因為之前去紐西蘭,加拿大都有家人的陪伴,所以比較沒有那麼的印象深刻。

這次的澳洲遊學行,是我自己搭乘飛機前往,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天,因為這次不是我的第一次所以不是很緊張,只是到了一個新的環境總是要適應,剛開始按照慣例考試,說真的我很討厭考試,因為我覺得我的講比較好,雖然文法爛的可以可是也是瞎講ABC,可是沒想到我考出來還是有第四級,在SHAFSTON他的課程很多元化,可以讓你從聽說讀寫全方位的學習,這是我跟以往的學習經驗不太一樣的,剛開始上課時真的沒辦法適應,一度有想要降轉到第三級,可是後來還是想說再試試看,遇到困難就逃避不是學習的方式,後來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慢慢的適應了這個語文環境,在學校老師會去注意班上英文比較不行的同學,會主動的幫助你!

我漸漸的我發現我的弱點,我需要加強的地方,我也開始愛上了這個地方以及英文,其實學校給了學生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也時常有很多活動讓我可以跟來自各國的同學交談增加我的口說能力,也可以認識很多朋友,也可以聊解當地的文化,還有我一定要說我最喜歡學校的校長-Bradley,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帥,如果我有他的一半我想我就很滿足了哈哈哈。

另外我還要再補充,因為這次我們到SHAFSTON還有一個特別的課程,我想對別人來說是很特別的,可是對我們學餐飲的學生來說這是最期待的課程,咖啡拉花課程,我從來沒有想過英文不太好的我可以在國外上到那麼專業的課程,我記得那天上課時外面下了大雨,可是澆不熄我們學習的衝動,因為這就是我們來的目的之一,專業的老師在影片、及巧手的教導之下,我們也開始了我們咖啡拉花之旅,我從不會到會整整練習了不下上百杯吧,可是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我真的很高興我有這次的機會可以到SHAFSTON,雖然短短的六個禮拜我不敢說英文進不了多少,可是我想說的是SHAFSTON讓我找到對於英文的興趣,也讓我找到了未來的方向,等我回台灣當完兵退伍後,我答應自己﹗還有對Jass說過 :Shafston我還會再回來的!Kenny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州教育部Australian Education International為了讓學生更了解在澳洲遊學及打工及澳洲的教育文化!AEI 拍攝了非常不錯的
影片,這影片是有關台灣學生在澳洲遊學及打工的親身體驗!! 澳州教育部找了一間有像徵性的學校,而沙夫斯頓shafston College 榮幸的被澳州教育部選為這次的代表!﹗我挑選了幾位同學﹐讓我的學生有機會參與這個難的的活動,其中有一個學生是前面有介紹
的!嘻...還有這是我校-校長Bradley,他非常支持這個計劃,他身旁的這位小姐- Yun Fen ,就是澳州教育部所派出的代表,她負責幫忙攝影過程!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