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fston face book1  

別忘了  你最可靠的外國好朋友,就是Shafston College! 

快到沙夫斯頓的FACEBOOK粉絲專頁「Shafston Australia」按讚吧~

Shafston Australi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hafston
shafston face book2  

FaceBook是國際化的網路社群,在這個網站裡,大家可以免費加入成員,然後就可以開始新增你的好朋友、瀏灠好友網頁、留即時訊息、邀好友加入網路遊戲等! 因為是國際性最流行的網路社群,所以大家在Shafston認識的新朋友跟老師們,都可以在FaceBook裡有更多的交流唷!!!

重點是,要告訴Shafston的同學們,如果你是FaceBook的成員的話,記得一定要到Shafston Australia的粉絲專頁按讚噢 非常重要!!! 因為Shafston College是大家永遠的好朋友,大家可以在Shafston Australia上,看到各種不同活動、工作資訊、租屋資訊、照片分享、PARTY等等,還有Shafston也會主動發出邀請訊息,或是推薦實用網站或其他資訊等等給大家唷!!

 

即使大家回到自己的國家,也可以透過Shafston FaceBook了解學校近況、最新活動、學生照片等等。當然,也可以展示給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親朋好友等觀賞一下,讓大家看看你在Shafston的校園生活是什麼樣子唷!!

shafston face book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