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實說~Shafston mansion篇 *請耐心的往下看*

Jass:" 今天是Friday Night! 原約了家人吃飯…眼看時間越來越晚了.我和FAYE還在努力寫這篇關於MANSION的文章…我們討論了很久….而且也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麼寫,

才不會帶來負面的想法,因為我們想無論是在哪裡,有時候難免會有挫折….可是如果你是在這裡!我們都會盡力幫忙!

最主要的是希望大家可以懂得保護自己, 有問題一定要告訴我們!或找身邊的朋友幫忙!一定要開心的在這美麗的 Brisbane….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FAYE在這里和我一起討論了快兩個小時了… "

我和正義女神~Jaye一定要把這個重要的注意事項告訴大家…至於校方也努力的與Mansion管理高層討論,一定要把害蟲除去!全面改革!!!!

 

 

 Shafston Mansion   實話實說~

 

Shafston Mansion 屬於獨立管理,而每間房間也都有不同的屋主(除了基本傢俱、生活用品外,房間裡還會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小傢俱e.g.小鐵架、鏡子…等,所以就不要覺得為什麼花一樣的錢,卻沒有一樣的東西,因為每間房都有它自己的特色呢~),而 Mansion Reception 的角色就有點像是一般大樓的管理經理人員(Management Right),所以學校很難介入Management right的管理層面事項,但近來聽到不少學生反應宿舍的問題!

於是版主Jass和正義女神決定跳出來拯救你們!一定要讓你們可以舒舒服服的住在Mansion,可以專心讀書、打工、旅遊,也會提供一些前輩們的建議,就請耐心的往下看吧!

.到達的當天必須先跟Mansion的Reception Check in,他們會跟你要三百元的押金(這是必要的,主要是用來預防當房間的東西有損壞時,他們會依情況從押金中扣除修理費用),當然,你可以付現或是刷卡。

Check in後,他們會給你房間的鑰匙和一張表格(用來確認房間內他們所提供

的東西是否齊全),然後你就可以快快樂樂地搭電梯直達你的樓層了。

.入房注意事項:拿出你的確認表並且仔細的確認他們所提供的東西是否齊全或

是損壞,如果發現東西有損壞或是不齊全,請盡快地到樓下Reception反應!

這很重要哦!房內會有一本關於住宿條例的書,裡頭有詳細的資料是關於如何使用

電器用品…請務必follow,Jass有中文版,如果需要的觀眾們…可以來向她索

取唷…

.特別提醒:一定要檢查清楚!!!以免Check out 時發現東西有損壞或是不齊被罰款。

.我們還有收到其它的抱怨關於以下幾點:-

Reception主要由兩位女士接待,一胖一瘦,而妳可能會遇到以下問題:

.胖的棕髮女士:比較沒耐心,待人比較不友善(她不是學校的職員!是Mansion的職員)

.你可以的應對方法? 如果你的英文不是很好的話,請找人陪你去Reception(最好是基本會話都沒問題的),但其實基本上她也不會對你怎樣,只是當她在忙或是你聽不懂她說的話的時候,她就會很不耐煩(70%以上的人會遇到以上的問題),如果你覺得她的態度真的很糟,請務必跟學校反應,因為你們並不需要花錢來這邊受氣。

.學校正在應對的方法:學校正在與Management的總負責人討論該如何處置她,但礙於澳洲人權的問題,校方並無法無緣無故的解雇她,所以學校正在搜集她的”犯罪”證據,這些證據就是由那些受過她的氣的學生身上所搜集來的,希望趕快把她趕出去!!! (澳洲人權問題有是後也是讓人難做!)

.瘦的金髮女士:她算是mansion的主管,很多學生都說她很友善,可是因為她是主管,所以她對金錢上的事就會比較Care,以下有幾點你該注意的事項。

.當妳離開宿舍以後,他們是需要把押金歸還給你的,但並不是直接給現金,而是會要你填一張check out的表格,表格上會需要你的銀行帳號,他們就是直接把錢匯到你的戶頭(如果當初你是付現的話),但當地銀行會扣$AUD10的手續費(外國會扣$AUD45),所以請務必確認妳收到的匯款金額。

.宿舍每個禮拜都會請house keeping幫你們換床單、枕套、浴巾…等(有人清潔房間真好)但是要記得哦…床上不要放任何屬於自己的東西,不然house keeping是不會幫你換床單滴…

.記得不要在房間內抽菸哦…不然你的錢就要跟你say goodbye了…

 

 

正義女神Jaye說:" 其實住在Mansion真的還滿方便、滿舒服的(床超軟的唷~正義女神愛死它了…真想黏著它不要起來)…而且他們也提供一些日常生活所需要用的東西,也不要跟因為跟Reception有不愉快就自己難過…,我們會盡全力幫你,除了Mansion之外,住在share house或home stay其實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下次我們再跟你們分享實話實說篇~加油~"

是在網路找到的其中一個住的學生!http://tw.myblog.yahoo.com/jw!Qae0zdqUERnmhB2Ruy_w/article?mid=834 ,應該還有更多...想會家吃晚餐了...以後再找:)

 

 

 

 --隆重登場的是~正義女神~Jaye!!!  再次謝謝她的幫忙! 再次謝謝她的幫忙!

Cool ~!!

man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