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節在布理斯本1  

 

音樂會準備中

熱鬧的布里斯本活動不斷,繼佛誕節之後,又有一個新活動在布理斯本市舉辦,那就是一年一度的Italian Festival,今年已經是舉辦的第三年,有很多有趣好玩的活動與節目在布里斯本市中心舉行,

當然少不了好吃的美食啦! ^^

 

喲呼~試吃時間到囉!!
義大利節在布理斯本2  


Italian Festival的典故由來,據說是在50-60年代,義大利人大規模移民,許多義大利人離開自己的國家,來到昆士蘭建立家園,希望有一個更好的生活,並從而實現他們理想目標,義大利是一個人文風情、生活習俗及文化色彩相當鮮明的國家,長久下來也因此影響了澳洲的部份生活方式與他們的傳統和文化。讓澳洲這塊肥沃的土地,昆士蘭的文化更加多樣性。大批的義大利移民久而久之也在澳洲各省會自成一區,同時為了紀念他們早期移民時期建立家園的辛苦,還有對於家鄉的想念…漸漸擴大他們的慶典活動,於是也成為了澳洲每年令人期待的一項活動盛事哦!在他們慶祝的同時,義大利週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我們更了解其他不同國家的文化特色。

 

 

喲呼~試吃時間到囉!!義大利節在布理斯本3  

那麼義大利週到底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呢? 其中包括義大利特色市集,5/31(週日)從早上10點開始,還有義大利美食博覽會,你可以在集市上選購傳統的義大利食品比如奶酪,橄欖油,麵包,義大利麵,以及鮮花和蔬果.許多食品攤位,提供多種義大利美食比薩,義大利面,海鮮,冰淇淋讓你大快朵頤,另外還有體育活動,時尚秀,音樂會,表演藝術,歌劇表演和魔術表演…等。從526日至62日在布里斯班的市中心(大部份在Queen Street Mall附近)熱鬧展開哦,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不過重頭戲當然是在週未(星期六、星期日)

特色市集

義大利節在布理斯本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