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11  復活節12  復活節13  復活節14  復活節15  

復活節1  復活節2  

對於即將來臨的 Easter 假期,因為可以一連放 4 天假!!大家一定很期待吧?有沒有計劃到那裡玩?

Easter 也就是復活節,在西方國家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在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復活節象徵著重生與希望,為紀念耶穌基督於公元30到33年之間被釘死在十字架之後第三天復活的日子。通常與耶穌受難日一起放假。

Good Friday (耶穌受難日) 畢竟不是一個喜慶的節日,這一天,教堂用聖餐來紀念耶穌受難。對於基督徒來說,這是一個自慚形穢、哀傷的日子。當年耶穌受難是為了人,卻又被無知的人羞辱。這一天肯定了上帝正義的再現,在此意義上,否定了人類基於自己建立的一切相對良善、道德,因為人把神釘在了十字架上受難。

Easter Saturday( 復活節前日) 即復活節前的星期六。在基督徒心中,是等待耶穌基督自死中復活的日子。當日羅馬天主教會不舉行彌撒,直到晚上才慶祝基督戰勝罪惡和死亡,為人類帶來救恩和希望。

Easter Monday (復活節) 就是紀念耶穌復活的神跡。這個節是基督教中最重要有意義的紀念日,耶穌死後復活,比誕生更有意義,因為這時,神跡在人間真實展現,對人而言,象徵重生與希望。

而我們在很多商店都會看到很多與復活節相關的物品有復活節兔和復活節彩蛋。

 復活節3  

復活節4  

復活節兔是復活節象徵之一。其表現形式為在復活節的時候給孩子們送出禮物的兔子。它源於西歐文化,通常由野兔而不是家兔的形象出現。在東半部的歐洲大陸,如匈牙利,也有其悠久的歷史。作為多產動物的兔子,象徵了春天的復甦和新生命的誕生。兔子是愛神阿弗洛狄特的寵物,也是日爾曼土地女神霍爾塔的持燭引路者。因此,現在兔子是作為給孩子們送復活節蛋的使者。

而傳說復活節彩蛋都是兔子的蛋(但事實上,兔子其實是不下蛋的,所以復活節彩蛋其實都是雞蛋),有些人喜歡在蛋上畫各種各樣的鬼臉或花紋,蛋象徵春天及新生命的開始,彩蛋是節日中最典型的象徵。同時有很多傳統的慶祝活動和習俗,如遊行、製作和尋找彩蛋、復活節兔子等等。

復活節5  

 簡單的介紹了 Easter 後,當然要介紹一些關於 Brisbane Easter 的活動


Easterfest

Easterfest 是一個由商業、社團、政府及教會所合辦的一個紀念活動。這個活動自 2001 開辦以來,日漸成長,每年的復活節期間都會在 Toowoomba 的市中心 Queen’s Park 舉辦。為了吸引更多的人來參與這個活動,現在除了一些表演外,還有很多的帳篷,因為有很多訪客在這段時間就直接在 Queen’s Park 露營起來,為了就是感受及體會現在的氣氛。現在有很多的安全保衛,絕對是年輕人及家庭享受節日的活動! 

復活節6  

 


Festival of Sails
位於 Redcliffe 的 Suttons Beach 是觀賞遊艇賽況的好地點!當天會有超過 70 台以上的遊艇,從布里斯本出發,往 Gladstone 前進。現在除了遊艇外,還有很多的風帆及大三角帆船,包證整個沙灘充滿了五顏六色!同時還有很多的攤位,除了手工藝及食物攤位外,還有現場音樂表演、堆沙活動、手工藝術課程、乘駕駱駝或馬、觀看跳傘……,同時可以參加沙灘上的遊行及尋彩蛋活動!
 

復活節7  

Easter Weekend Yoga & Meditation Workshop

若想來個不一樣的復活節活動,在 Fortitude Valley 附近也有不一樣的活動,透過 Yoga 的調節,讓過去忙碌的身心靈也可以得到不一樣的放鬆!
 

復活節8  

Hatchlings

從最微小的昆蟲到最大的恐龍,蛋是如何的生長及保護各式各樣的動物?而一些動物是如何孵出的呢?
除了展覽各式各樣的蛋外,還有許多的活動及小遊戲讓你了解更多的知識,同時還有企鵝孵蛋的小故事及一些恐龍的相關事實、恐龍的發現及恐龍骨的展覽。

復活節9  

Happy Easter! :)

復活節10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