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fston的學生- Hung分享澳洲最受歡迎的運動節目--橄欖球賽!!(下篇)

橄欖球賽!!(下篇)1  

Suncorp Stadium !!!


Suncorp 是澳洲一家銀行的名字。看來是一個被銀行認養的,希望台灣的企業也能有這種精神啊,不要再只懂得消費職棒了。

 

橄欖球賽!!(下篇)2  

橄欖球賽!!(下篇)  

橄欖球賽!!(下篇)3 

 

 

 

球場很漂亮又很乾淨,椅子的配色是主場球隊Broncos的配色,而且視野很好不用怕被前面的人擋到而看不見。

 

 

橄欖球賽!!(下篇)4  

 

Susan的孫子,不過我完全忘了他的名字啊!!!

 

 

 

橄欖球賽!!(下篇)5  

 

比賽前一台遙控飛艇一直在場中央飛來飛去的,還蠻酷的一個噱頭。

 

橄欖球賽!!(下篇)6  

 

 

上面是球員和小朋友啦啦隊~~

 

然後下面是美女啦啦隊的照片,比賽中間他們會繞著球場走來走去然後不時的表演舞蹈,

 

光看這個就值回票價了,可惜我的距離有點遠…殘念

 

橄欖球賽!!(下篇)7  

 

 

沒錯.. 只有1張照片,因為我看得忘了拍照了!

 

哈,

 

然後之後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享受今天的比賽了。

 

 

 

如果你想真的享受和認識rugby的話,來澳洲是個很棒的決定,

 

Rugby是個很粗爆的運動,其實已經有點像一群人的對戰了。

 

有個當地的朋友告訴我,球員比賽完要跳進加冰塊的水池裡消腫。

 

有的球員甚至是從摔角改行過來的,我home爸說broncos有個教練本來是蒙古摔角選手。

 

我當時心裡他根本是來幹架的吧。

 

可想而知比賽過程中有多激烈了,實際上看起來也真的是很過癮。

 

以下是一些照片 和隨機的看圖說故事了。

 

橄欖球賽!!(下篇)8  

 

這些人不是裁判,是保全,全程都看著觀眾席,

八成是怕有人拿槍出來射殺選手之類的事吧

 

橄欖球賽!!(下篇)9  

 

奇怪的吉祥物,broncos是野馬的意思…

可是吉祥物卻是野豬!?

 

橄欖球賽!!(下篇)10  

 

 

比賽中的照片,看到一半才想起我忘了拍比賽過程了。對手是Sydney shark的樣子。

 

請原諒我這不盡責的攝影師啊>..<

 

換個想法,都拍給你們看了,那我付錢進來不就太傻了…

 

橄欖球賽!!(下篇)11  

 

中場休息 啦啦隊再出來表演一次,然後還有小朋友們的對戰表演。

蠻可愛的,而且是玩真的哦!小朋友的狠勁不輸大人啊~

 

接下來就是回家路上隨手亂拍的了~~

 

橄欖球賽!!(下篇)12  

 

橄欖球賽!!(下篇)13  

 

回家時才想起我忘了拍門票啊!!!

 

橄欖球賽!!(下篇)14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