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錢﹗-重要資訊-新生必讀﹗如何在 ATM 領錢?

ATM1  

 

天我遇到了一個艱難的挑戰,我身上沒錢了,但是我竟然在澳洲的ATM領不到錢! 所以就尋求了親切的 Jass 來幫忙…。

 

結果,原來我只是按錯了一個步驟,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但是最後還是領到了我的扣扣了,Thanks! Jass!!

 

ATM2  

ATM3  

 

STEP 1 請將您的卡片朝上,插入主機。

 

ATM4  

 

STEP2當主機讀取到您的資料時,將卡片取出。

 

 

ATM5  

 

STEP3 輸入您的密碼。

 

ATM6  

 

STEP4 此畫面字面意思依序為1領錢-沒有收據2領錢3查看戶頭餘額。

 

ATM7  

 

STEP5此畫面為選擇卡片種類,一般選擇”SAVING”選項。或依您的卡片種類選擇。

 

 

ATM8  

 

STEP6 選擇金額,或是”Other Amount”可自行輸入金額。

 

ATM9  

 

 

STEP7此畫面詢問您是否願意花澳幣倆元手續費,您願不願意呢?

 

ATM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