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1

Shafston超活力台灣學生-Maggie分享她在澳洲Babysitter打工逗趣新體驗。
大家放鬆心情來看待澳洲打工生活吧
!!

精髓在於「努力學英文」、「融入外國生活」、「享受打工新體驗」。

 

Maggie方程式:”Homestay + Shafston GE → Shafston IELTS + Babysitter  ”

  

 

 

Maggie在Shafston學習英文,大概已有九週的時間了,前七週為General English,每天都在玩遊戲與活動中度過,之後,參加IELTS密集班,目前正處於戰鬥式學習中,每天過著充實的生活,透由學校安排的Homestay,她也適應的非常良好,把握跟每位生活中的外國人對話的機會,小至兩三歲小朋友大至七八十歲老人家,從不放過!!!最近,因緣際會下,她在Homestay附近的一戶人家,找到了Babysitterpart-time job。我們來看看她的打工新體驗-終極豪宅之babysit,如下。。。(超精彩!!)

 

逗趣2  

 

第一印象他們就是有錢
第二次去他們家真的很有錢
從媽媽到小孩
用的東西都是貴婦級水準
小孩的玩具故事書
麵包超人miffy pooh 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高級故事書
英文版日文版
玩具也是害我都好想玩
我看是我比他們還樂在其中^^
媽媽穿的衣服有美式也有日式
包包幾乎都是LV 鞋子是Tod's
衣服是我們這年齡會喜歡的品牌
agains'b 之類每件都好好看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本人雞婆加上閑不下來的個性又作祟
想說坐在那陪小孩看電視
無聊也是無聊剛好後面有一堆凌亂不堪的衣服
索性就幫他們折起來順便分類順便欣賞一下)
媽媽愛看日本名牌雜誌
家裡的配備更是毫宅規格
長的就是貴婦樣很有氣質
我想或許今天是她跟老公重要的日子吧
所以想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他們兩個小孩家教都很好
姐姐Kiwa很成熟很聽話也蠻獨立的
弟弟Keylen有時候會耍脾氣不如他意就躺在地上哭但很快就好了
他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喜歡自己穿尿布跟衣服
洗澡的時候還會哭哭可能怕生吧
小雞雞要見客害羞囉><"
說實在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陪兩個小朋友獨立完成那麼多事情
以前都只是協助的角色
但其實做了之後真的不難
或許我真的很愛小孩吧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小事情
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
因為照顧小朋友是需要付出更多的耐心跟細心
最累的部份應該是陪他們跑來跑去追來追去
在這樣的環境跟他們相處真的很樂在其中
也因為他們我才有機會參觀爸媽的房間
還偷偷拍了照片^^
而且姐姐超級貼心的睡覺的時候還分出一個位置
要我睡他們中間抱我親我把我當成他們媽媽一樣
最後我要離開了兩個小傢伙再度依依不捨
Keylen還衝過來給我個kiss goodbye
好開心也覺得自己很幸運有他們的陪伴^^
Hawthorne 果然是豪宅區
雖然我的homestay真的很貴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才有機會找到這樣的工作所以一分錢一分貨拉
(這註解有點奇怪...)

Maggie :)

逗趣3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