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農場1  

大家好,我是沙夫斯頓國際學院的學生,我是Phoebe!!! Shafston~~~我來到澳洲的第一個家,在這個遠近馳名的國際學院裡。。。我認識了世界各國的朋友,親切的老師及同學帶給我快樂的16週,若要說,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階段,一點也不誇張~~~~~
草莓農場2  

結束了holiday接下來的就是working囉!!!要拿二簽的我來到了這必朝聖的工作地點~~~草莓農場!!!

在OZ朋友的協助下,我順利又快速的找到了這個,距離布里斯本兩個小時火車程的草莓農場~~~chevallum
 農場網站:http://www.koogiedowns.com/

 

 草莓農場3  

 

草莓農場4  

 

老闆是一位嚴肅待人又不好的oz,很愛用F開頭的這個單字代替連接詞。。。對工作及生活都有極高的標準,住宿的規範就洋洋灑灑的超過30條裡面包括了保持清潔、不能喝啤酒、五點以前要歸營、不能打架、不能找麻煩…等等


違反規矩就是:OUT

 

在這裡,我們是名副其實的"台勞"。。。

 

草莓園的工作基本上分為PICKING及PACKING 二個部份,

Picking: 17/per hour         from 7.30 am~不定

Packing: 0.135/per box     from 不定~不定
以上皆為稅前薪資
 

七月剛來的時候做二休二目前接近草莓的大產,更改為做二休一囉~~~

 

但……一切還是看天氣而做變化

 

草莓農場5  

 

而我是草莓的美容師,就是俗稱的PACKER啦!

我們的重責大任就是快速的把草莓塞進盒子裡,不能太輕,不能太鬆,不能擠破,要把每一盒草莓裝扮美美的,就像在跟顧客說:買我!買我!!!!!!

 

稱不上很累的工作,想要荷包滿,就要跟速度賽跑,唯一的技巧就是~~~熟能生巧。韓國妹都有雙無影手,每週的薪資都比PICKER高~~~所以,要多吃泡菜,比波菜還有效。。。

 Hostel 100/per week,有四人房和十二人房。根據其他南征北討過的backpackers說,這裡的住宿環境不算差也算乾淨,沒有老鼠、蟑螂。但……有的房間有bedbug的問題,我跟與我同行的另一位台灣女生,都遭受了此惱人蟲的攻擊過,我的情況算輕微。我親愛的友人就有點慘不忍睹了。他引發了全身的過敏,可能在加上草莓的農藥,,,他的皮膚截至目前為止,仍不見好轉。。。

 

 剛從學校結束來到這裡時,說真的,非常的不適應,感覺從天堂掉到地獄,不過幸運地遇到許多好人,帶領我們在苦中作樂,現在的心態就是趕快集滿88天跟澳洲政府換2000,大家一起加油吧!!! 

 

想一起加入農場行列的你們酸痛藥膏、防曬、蚊蟲藥、強壯的體魄與心都是必備的,草莓季應該會在十月結束,SO……事不宜遲。。。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在這片偌大的國土裡還有很多我們尚未發覺得美好身體的苦是可以克服的心靈的愉悅是再多銀兩也買不到的!!!種種的經歷在心裡烙下了深刻的回憶當你身體力行後,你一定會發現這份珍貴是無法取代的!!!

當你張開眼看見的是美好

當你閉上眼夢見的是更美好

草莓農場6  

 Enjoy the time and seize the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