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教育部Australian Education International為了讓學生更了解在澳洲遊學及打工及澳洲的教育文化!AEI 拍攝了非常不錯的
影片,這影片是有關台灣學生在澳洲遊學及打工的親身體驗!! 澳州教育部找了一間有像徵性的學校,而沙夫斯頓shafston College 榮幸的被澳州教育部選為這次的代表!﹗我挑選了幾位同學﹐讓我的學生有機會參與這個難的的活動,其中有一個學生是前面有介紹
的!嘻...還有這是我校-校長Bradley,他非常支持這個計劃,他身旁的這位小姐- Yun Fen ,就是澳州教育部所派出的代表,她負責幫忙攝影過程!

DSCF0364.JPG

DSCF0329.JPG

而這次的拍攝地點, 就是在我們的學校-沙夫斯頓 ,而我們的女主角 -是由我們學生選出來的老師 Shiloh!

 

 


我們非常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活動, 我們也希望在影片准备好后! 可以放上网与你们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