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8  

 

 一天的傍晚,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有關澳洲meat pie的報導。從中我慢慢了解meat pie的由來,原來,meat pie對澳洲人而言是一個很普遍的美食!難怪我常常在路上看到oz一邊走一邊啃著meat pie

images    

在台灣,似乎很少看到meat pie,通常我們吃pie都是吃甜的吧!因此,我一直對meat pie這個東西不感興趣。

直到前天,有一個從小在澳洲長大的台灣朋友帶我去Big Dads pie,本來我一直笑他說,果然是澳洲長大的孩子,喜歡吃這種pie。他就跟我保證,吃了一個,絕對會想再來第二個的! 因此,我就和朋友 share了一個,回家以後,我的腦子一直在想著我的meat pie。聽說city也有一家Big Dads pie

20130107_1354202

為了Shafston的美食部落格,我今天特地到city找這間店。哈哈哈…被我找到了喔! 就座落在阿德雷德街,移民局斜對面。

既然來到澳洲,就該了解一下當地人的美食。

 (網路上有很多有關澳洲meat pie的由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喔!)

 就在這個koala House的店面

 

這個是招牌Big Dads special, 一個5.2元,可以兩個女生share一個。

 8668_pie-big-dads

 

內餡有牛肉、起司、火腿和一顆完整的蛋喔!

  

Big Dad's Pies - Address:256 Adelaide Street, BRISB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