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 shawn.JPG

 sea world (14) [640x480].JPG

  

大家期待了一週的澳洲打工渡假達人的 Amy & Shawn又有新文章了!

他們的第一站- 黃金海岸! 教你如何省票錢這一次他們先教大家如何省票錢!!

而且Amy & Shawn 還有好消息給各位! 他們每週都會和大家分享文章哦!真的要謝謝他們啦!

 

australia-map.jpg   movie world(23) [320x200].JPG  

 

旅記- 黃金海岸的三大主題樂園,教你如何省票錢!

 

我們在讀書的四個月中,假日就會先到黃金海岸(Gold Coast)去玩,因為當時沒打工,所以能省就省,常常和朋友們收集如何省錢玩的資訊,我們發現學生証真的太好用了,不但看電影、去各大動物園、博物館都便宜很多。

 

這次分享我們去夢幻世界(Dream world)、電影世界(movie world)、海洋世界(sea world)玩的經驗,希望能替想去玩的窮學生們省票錢。

 

請多注意Coles or Woolworth...各大超市的發票後面有折價卷(記得看清楚有效日期),像我們買sea worldMovie World就能購到45/1人,省了24元喔!至於dream world很多代辦or語言學校就有合作,即可買到45/1人的票價。如果以上都沒有的話,現場購買出示學生証,可以買到56元的學生票。(門口票價目表不會寫,所以要自已開口問喔!)

 

夢幻世界dream world:

 

 

最大最多遊樂設施,且刺激度最高,適合尋求刺激的人,還有野生動物區,不但可以摸袋鼠,還能看到超精彩的老虎秀的表演,它開放到下午5點,所以建議一大早就過去比較划算。

 

 

 dream world (79) [640x480]-1.JPG

 

電影世界movie world:

 

超棒的史瑞克4D電影,絕對不能錯過,它可能是我們看過最短、最棒、最逼真的電影。還有知名的卡通人物走秀,遊樂設施簡易,適合回歸童心和親子共遊。

 

 movie world(23) [320x200].JPG  movie world (8) [320x200].JPG

 

海洋世界sea world:

 

 

車程最遠 , 但表演最精彩最豐富,特別是超凡的特技滑水、搞笑的海狗警探表演、以及重頭戲的海豚秀,遊樂設施算小兒科,適合年紀有點,且不想錯過很多特技表演節目者。

 

Amy& Shawn

 

相關文章: 澳洲打工渡假達人- Amy & Shawn! 你們也太厲害了@@

 

dream world (79) [640x480]-1.JPG       

 

 更多照片?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 請幫我們推薦文章! 讓更多人有機會分享!推推推!!按格(推薦文章)謝支持!!!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