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ass 与 Cino的合照,我们正在拍 Shafston 影片)


Hi! Everyone, My name is Cino!

今天是我在澳洲的第三百四十四天,我在沙夫斯頓就讀了三十六個禮拜。

直到今天我還清楚的記得我來到澳洲的第一天,真的。

我沒辦法了解英文也無法聽、說、讀和寫。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到市區買一些日常用品,

感覺真的非常差,原因狠簡單因為我聽不懂英文也不會說。

你知道嘛?連人家問我哪裡來,我聽不懂也只會傻傻的笑。

但我沒有因此放棄,必且更加認真的學習。日子一天天過,我把握所有學習的機會,

每當有不懂或是疑問的時候,隔天我即會詢問老師並嘗試去應用,

每天我都會上短短的幾小時寫功課和日記。

記住!千萬別錯失任何一個學習機會,還有害怕詢問問題。

我想學習任何語言,只有一種方法,就是使用它,舉例來說就是聽說讀寫。

雖然狠困難在開始的時候,學習語言像是冒險一般,只要勇於嘗試,絕對會大有進步。

雖然我來澳洲有一段時間,也可以跟外國朋友輕鬆聊天對話,

當然也和他們住在一起,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英文程度還是不夠,想要學習更多。

理所當然,我能做到,你們當然也可以。不是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