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My name is Paul!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在布里斯本SHAFSTON語言學校的生活,我從2007年12月3日來到澳洲,進入了這間語言學校,在一開始選擇留學的時候, 有很多選擇,但是我選擇這間學校的原因是,當地氣候跟台灣很像,環境很純樸,是唯一一間有校園可以讓學生們活動的語言學校,風景也很漂亮面對著河,讓學生的學習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我剛進來的時候,英文其實沒有很好,在和同學或是朋友聊天的時候,有些對話都聽不太懂,讓我感到很焦急害怕,台灣的學生一般的問題都是很害羞,或是老師在問問題時不太敢踴躍發言,失去了很多學習進步的機會,但是為了要克服這些問題,我每天回家多背英文單字,多跟寄宿家庭的家人聊天,把握每一次可以練習語言的機會,到學校也會多跟同學對話,讓學習達到效果。
雖然大家文化跟語言一開始的不同,會造成一些問題,但是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很熱情,讓我覺得很安心,可以很放心的在這裡學習,完成自己的學業。而一開始我剛進來的時候是Level1,現在已經上了四十週的課程,也到達了Level5。
同時順利的考進了Hospitality繼續學習其他專業課程。

把握住自己的語言能力,盡情去發揮在生活會話上,讓生活更加的多采多姿更豐富,一方面我也要更加努力在Diploma of Hospitality學習上,將語言以及所長並用,還我可以讓我拿到PR,讓我可以繼續留在布里斯本這個我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