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07.JPG    

說~ Amy & Shawn到我的辦公室來,他們環繞了整個澳洲後,終於回來了! 真的很開心見到他們!

 

真的很佩服他們!Amy& Shawn去過的地方真的很多! 很多! Amy&Shawn先在上課,工作存錢....然後環繞了整個澳洲! 他們是我見很成功的"澳洲打工渡假達人!

 

他們去過的地方很精彩!你看一看做的地圖就知道了!

australia-map.jpg  

真的很謝謝的分享…….你們真的有福了!Amy& Shawn會在這裡分享他們的"澳洲打工渡假達人經驗…..希望你們也可以和他們一樣!有問題的話也可以在這裡留言!

 

 

 Hi~各位想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夥伴們,來之前最好先想好過來的目標,實際上發生的狀況會和自已的想法有些差異也沒關系,重要是要先了解自已是為何而來。

我們選擇多元的體驗生活,所以先在Shafston學校上課約四個月,不但可以認識很多外國朋友,也可以先提升自已的英文程度,且通過學校的Job Club順利的有了工作機會,雖然勞力的工作辛苦,但回想起來將會是個難得的經驗喔!達成了三個月的打工目標,馬上帶著辛苦存來的旅費,開始規劃我們去環澳洲東岸的行程。

 Amy & Shawn的澳洲打工度假目標 * 讀書 - 四個月 *  打工 - 三個月 * 度假 - 三個月   

旅遊路線規劃:  

布里斯本Brisbane-->雪梨Sydney-->坎培拉Canberra-->墨爾本Melbourne-->塔斯馬尼亞Tasmania-->阿德雷德Adelaide-->愛麗斯泉Alice Springs -->凱恩斯Cairns-->布理斯本Brisbane

 路線規劃原因:不想錯過澳洲每一個美麗的城市,為了要體驗更深度的旅遊生活,我們約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租了一台CAMPER VAN,展開澳洲東岸環島之旅!  Amy& Shawn  

 

這是Amy& Shwan來辦公室時領取娃娃的照片!

 

 DSCF2109.JPG

Shawn ~ Smart !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