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3

Hello 各位,來到澳洲的你們,是不是很不習慣在晚上 9 點以後,除了一些 Pub 及咖啡店外,大部份的商店都已經關門了,想和朋友一起出去聚一聚都很難找到地方呢?現在要跟大家介紹一間位於市中心的店,這是除了 7-11 外,是少數 24 小時營業的店!

pancake-manor    

位於 18 Charlotte St The Pancake Manor 是由一間古老的教堂所改建而成的,這棟建築物建於 1904 年,直到 1979 Roger Meadmore 買下並改建成現今的 The Pancake Manor,而它也漸漸成為布里斯本的一個地標,理由很簡單,因為它是 24 小時營業的,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是聚會的好場所,它除了提供三餐都可選用的餐點外,還提供很多不同口味的薄餅,不但照顧到大家庭聚會的需要,也符合了年輕朋友的需要求。 2005 年更增設了 Good Knight Bar 於地下室,讓整個餐廳的營業更全面化。
 

Screen shot 2013-03-09 at 12.17.25 PM

很多次和朋友一起到那裡聚會,都已經是晚上十點多,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那裡享受他們的薄餅,尤其是很多年輕的學生喜歡坐在那裡聊天或一起討論報告!

下次深夜想和朋友聚會聊天時,別忘了市中心的 The Pancake Manor

 

pancake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 請幫我們推薦文章! 讓更多人有機會分享!推推推!!按格(推薦文章)謝謝支持!!!謝謝你!! ​​ 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會努力分享更多﹗請為我們加油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cake Manor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