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icky來找我貼心得她還帶了Bunny巧克力來送我....謝謝Nicky的Bunny 巧克力! 

   還有Nicky趕快好起來哦!  今天就教大家好玩的英文,跟感冒有關的哦﹗知道什麼 Catch a bug嗎? 趕快學起來哦!

  J:What’s wrong, Nicky? You’re not yourself today!

 J:Nicky,妳怎么了?妳今天不太對勁!

Nicky:Oh, I think I caught a bug. I have a sore throat.

Nicky:噢,我想我感冒了。我喉嚨痛。

J:Does that mean you can’t go to the karaoke bar with me?

J:所以說,妳不能跟我一起去唱卡拉 OK 囉?

Nicky:Definitely not. Sorry.

Nicky:真的不行。對不起。

 [英文真好玩~多學一點點]

bug原指“小蟲”,在本俚語中則指“細菌”或“病毒”,catch a bug字面上的意思是“抓到細菌”,引申指“小感冒”或“身體微恙”,意思等同pick up / get a bug、catch a cold / chill,或 get the flu

記下來了嗎? 繼續努力哦﹗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 請幫我們推薦文章! 讓更多人有機會分享!推推推!!按格(推薦文章)謝謝支持!!!謝謝你!!   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會努力分享更多﹗請為我們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