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Hungry Jack fast food restaurant    
今天下課後到City一家餐廳遞完履歷,就開始尋找聞名已久,每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五點到六點有”Happy Hour”,冰淇淋全部半價的Ice Cream store!!昨天本來就想吃了,不過找了半天過了時間,只好放棄改吃更便宜,一球只要50Cent(折合台幣只要15元)的Hungry Jack’s冰淇淋,雖然很香濃又便宜,但還是念念不忘「大家都吃過,我怎麼可以沒吃過」的那家店。
下載
而今天經過一番努力,聽到City Hall的鐘敲了五次之後,終於看到店員拿出”Happy Hour”
的字條!
YA!! 大家紛紛排隊買便宜又好吃的冰淇淋,一球半價之後只要1.75
元,有好多種口味

任君選擇,難怪每天時間一到,就有這麼多人來排隊搶便宜!(今天我吃芒果口味,下次要換吃別的!)
 

Tips 2

Brisbane的外國學生,幾乎大家都會到City的賭場辦Membership card,為什麼呢?

 

難道大家都這麼愛賭博嗎?哈!一樣是為了貪便宜,只要你拿著護照填妥資料,就可以擁有這張會員卡!

 

absolute-rewards  

 

這張會員卡每天可以讓你換兩杯免費飲料,熱巧克力、可樂、咖啡,任你選擇!

 

( J特別交代 儘量不要 gamble ,所謂十賭九輸....)

 

 

 Minnie ~ Shafston Stud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