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學校資訊



  來到這邊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 距離回台灣還剩兩天, 有點捨不得, 有點不想回去剛開始來到這邊還覺得一個月好像還蠻長的感覺, 但是一到這邊後就絕得怎麼每天都過的那麼快。


  在
shafston我覺得學到最多的不只是英文, 而是交到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也了解了很多地方不同的文化習俗, 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當然在老師身上學到的更多

       我很慶幸自己是在Paul教的
班級上課, 他的交法很容易懂, 而且上課也生動有趣, Anyway我很喜歡我的老師他是個好人
.


  在學校也幸好有J
ass在旁協助我們, 而且他都好喜歡請人家吃東西唷.

     .
好像都怕別人吃不飽..看來要替Jass招攬更多人進Shafston, 這樣他才不會亂請客!

       哈哈
!校長的人更是好(應該要叫他校長嗎?..應該算吧)而且他好年輕阿!他真的好可愛喔!

    
如果每個學校的校長都跟他一樣那一定每一間大學都招生招到爆掉,說不定根本不需要招生咧學生自動送上門..

      哈哈
!!反正不管是在Brisbane還是在shafston我都過的非常的開心,.... 

    在學校有好多同學一起分享上課的心情
,還有討論週末去了哪裡玩

  在家裡有
Elizabeth Street 聽我傾訴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這邊的人都好kindly and friendly.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會再回來澳洲的
.這次的機會經驗真的會是我一生難忘的回憶
.


by Pa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