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i

SHAFSTON要提供一個好的活動資訊給大家喔!


   Paniyiri

布理斯本的「Paniyiri希臘節慶」有多種美食及華麗的煙火秀喔!

 

官網:http://www.paniyiri.com/
日期:2015 年 5 月 23 – 24 日 (六 – 日)
時間:周六中午起 / 周日早上 10 點起
地點:Musgrave 公園以及希臘俱樂部 (The Greek Club), Edmondstone St, South Brisbane 
費用:成人 $10 / 退休人士 $3 / 13歲以下兒童免費

 

 

在1976年,大約37年前,一群充滿熱情的希臘裔澳洲人想要跟全布里斯本分享他們的傳統文化,讓這個城市經歷一趟不同的旅程,一趟充滿探索、歌舞慶典、傳統美食、豐富文化色彩以及熱情的旅程。

 

這個充滿文化震撼、聚集了超過 50,000 名希臘裔的希臘節活動,每年都在南布里斯本的 Musgrave 公園舉辦,而今年,則將希臘節訂定在 5 月 23 到 24 日。

 

Musgrave 公園將會有超過 30 個口味道地的希臘小吃攤,不論你是不是希臘裔,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到舞台上傳統希臘舞蹈 Zorba、Sirto、Kalamatiano 以及 Sousta,還有希臘傳統音樂如 bouzouki、tarabuka、lira 以及 laouto等表演,來個美妙的跨文化饗宴。

 

週末Musgrave 公園的這場慶典將超過 20 小時,不但邀請明星和特別嘉賓一同參與希臘舞蹈表演,還要挑戰 Zorba 舞的世界紀錄,另外還有腳踩葡萄、橄欖和吃蜂蜜泡芙等競賽,一同跳希臘傳統舞蹈和 Zorba直到你再也跳不動!

 

希臘俱樂部也將有目不暇給的活動以及請來昆士蘭大廚當眾示範非常受歡迎的傳統希臘烹飪,加上隔壁就有傳統希臘電影,以及希臘東正教拜占庭合唱團以優美動聽的歌聲帶您進入希臘的世界。

 

雖然所有充滿歷史文化的活動在僅僅 15,000 公里的草地上
雖然雅典衛城(Acropolis)的歷史性步驟可能是大約15,000公里的 Musgrave 公園草地上舉行,但絕對讓你完全感受眾所期盼的希臘風格節慶,不論是視覺、聽覺、文字和文化,從而產生的大文豪荷馬、希臘羊奶乾酪、蜂蜜泡芙、蘇格拉底、柏拉圖和著名 Zorba 都將在眾所矚目希臘節中一一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