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hotkey:b)



   說了快要半年,終於踏上了這塊土地;澳洲,我很興奮來到這裡,因為跟之前出國不一樣,,這次是來一個月。
長榮航空,感覺離我好遠好遠,還記得距離最近上次搭乘的時間是我五歲那年,我忘不了那親切的笑容和服務,老師說長榮航空的空姐都有用面相挑過,很期待被他們服務。也許有出國經驗,所以也不會有太多莫名的心情,看到班上許多第次次出國的同學很期待,我也莫名跟著開心起來,何況這是第一次和同學一起搭飛機。這一趟旅途真的很難熬,一坐就是八個小時,飛機上面待久了屁股麻了,人也累了,夭壽的椅子可以那麼的不好坐,是誰那麼聰明的選擇開夜機,搞得我整晚失眠。下飛機之後,莫名其妙的開始緊張起來,擔心的事來了,我們這群天兵怕餓死在澳洲大包小包都是食物,顯現出我們果然是餐飲科的嗎?我們害怕的是這些食物過不了第一站;海關,還好都算順利過關;只有雅文的兩包泡麵被丟了。我想那些海關死了之後會因為浪費食物這條罪名下地獄。

  
  

   一到機場大廳就有很多接待我們到homestay的人在等著我們,還有秀敏老師的兒女們,只能說我們這次的陣仗真大阿!
我們被分散開來,就這樣被接走了。Homestay他們都很熱情的歡迎我,帶我到房子裡去熟悉,午餐還弄了一個比我手大的漢堡給我吃,,讓我下傻眼了,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吃起……也許是時差還沒調過來,所以我累癱了。Homestay是一對沒有小孩的夫妻, home-Davehome-Anne,還有一個從墨西哥來的室友Padeo和狗和貓。玄關一進來旁邊就是我的房間Homestay 是間兩層樓的房子,Dave&Anne住在2樓而我們的空間在一樓,所有你看的到都可以任你使用,除了健身器材。



    從來都沒有想過搭船上課這件事,第二天早上home媽帶我到附近認識環境並告訴我上課的交通工具,city cat 真的很酷。

別懷疑!那就是我每天出門的交通工具,去市區也是一樣。假日的澳洲人很喜歡出遊去玩,海邊 城市 和街上 都是人,甚至是BBQ 在澳洲BBQ是很簡單的 ,你只要帶著你想吃的食物 到公園裡去就會看到烤檯你不需要準備任何火及木炭,只要開啟開關就可以盡情享用,真的很方便。
 
    說到澳洲就會聯想到無尾熊和袋鼠,來到澳洲當然不能錯過去看無尾熊和袋鼠這件事情,不然你不要跟我說你來過澳洲,第二個星期我們一群人到LONE PINE對我們學生來說算是平價動物園了吧。Gold Coast是衝浪聖地,在那附近有很三個World吸引很多觀光客上門,像是Dream World ,Movie World,Sea World,在門票方面是貴了點,不過設施和表演都還不錯,也算值得了,我們去了Sea World這次遊學我們剛好遇到佛誕節的活動,連續三天都在South Bank 廣場舉行,在這可以看到很多華人第三天晚上還有煙火秀,City裡面最吸引人,也會讓人感到好奇的就是 Casino 賭場它會讓人瞬間開心和失落,那是我們消遣和玩趣味的地方,但是千萬千萬別一頭栽,不然可是會很糟糕的。



    再來是學校,我好愛這哩,真的!老師和同學還有一切的一切不同國家的同學,不同的語言是多麼奇妙的感覺啊!日本,韓國,匈牙利,印度,祕魯,義大利…… 以前是多麼的討厭英文這兩個字,來到這短短的一個月,慢慢的開始愛上這裡的一切包括英文。來到澳洲這之後我發現整個人真的都放鬆了,沒有任何壓力和重擔,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好度假的地方,環境也優美,畢業之後有打算再一次踏上澳洲學習更多更多。

 by shafston student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