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動、非常感謝,所有Shafston台灣學生熱烈支持JORIENTATION時給新生的建議,
就是,參加學校課後社團活動(全部一律免費),尤其是,
J特別推薦的「發音社團」。

本篇分享給大家「Shafston發音社團」,社團活動介紹及活動片段Video!

 


Shafston發音社團」是由學校教師專任,指導帶領學生,練習英文發音。

 

教師每次都會準備不同的發音教材,一對一聽取學生的發音,指導學生正確發音方式。

 

活動安排為「音標練習」→「單字發音」→「文章朗讀」,在一個小時內重覆練習。



★指導老師建議:

1.若想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必須持續不斷地每天練習英文發音。

2.同學如果一旦報名參加本社團,最好每週都報名且出席,老師可以追蹤大家的進步狀況。

3.歡迎同學主動告知老師,個人有哪個部份的發音障礙,或是希望加強哪個部份練習,老師可為此準備不同的單元教材。

4.一般而言,台灣學生的發音問題為「TH」,像是THANK YOU. I THINK. SOMETHING,大家可加強此部份。

 

社團同學心得:

1.學習英文發音時,通常第一次或第二次無法發出正確的音,反覆經過老師指正,即可達到標準發音。

2.社團提供的發音教材,最好回家每天花10分鐘練習一次,每天持之以恆。

3.社團活動是免費的,當然一定要來參加。

4.目標是,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社團時間為下午3:30至下午4:30,共一個小時。

 

學校TOP 1最熱門的社團之一,為了讓所有參加的學生可以充份練習發音,故採限量名額,同學們記得提早報名登記,並且務必記得準時出席!! 謝謝~~~

 

最後,再次,貼心提醒大家!! Shafston設有7大課後社團,烹飪社團、發音練習社團、電影社團、音樂社團、運動社團、作業輔導社團、劍橋社團,全部一律免費:包括烹飪食材、教材、各項學習用品素材等等,並且有學校老師會到場負責指導學生,讓學生下課後可在放鬆心情下,持續應用英文練習,享受精彩的留學生活。社團開始時間為下午330分,學生可每天參加不同的社團!詳情請洽「學生服務台Students Reception」或學校各公告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fston 澳洲 布里斯本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