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fston的歐洲學生是全布里斯本語言學校最多最多的!!

大家快來收集歐洲不同國家的朋友!! 以後去歐洲各國旅行就有住處啦~~~ 哈哈哈

  



Shafston台灣學生在國外 ~~SHAFSTON學英文,精華就在於每天可以跟老外學英文~! 大家要把握機會呀!!!

 

Q1Shafston的學生有多少比例是歐洲人呢?

A1:根據校方20099-10月份的學生國籍統計,目前Shafston歐洲學生的比例為21%,一般而言,平均大約都是20-25%左右,相較於台灣學生比例為8% --- 11%!

 

Q2Shafston的歐洲學生有來自哪些國家的人呢?

A2:來自非常多的國家,目前為止包括法國 France、比利時 Belgium、瑞士 Switzerland、波蘭 Poland、瑞典 Sweden、義大利 Italy、捷克 Czech Republic、奧地利 Austria、匈牙利 Hungary、斯洛伐克 Slovakia、斯洛文尼亞、Slovenia、土耳其Turkey、俄羅斯 Russian等等。

 

Q3:歐洲人都說什麼語言呢?

A3:歐洲各個國家幾乎都有自己的語言,像是法語、德語、西班牙文、義文、俄語、波蘭文等等,德語及西班牙語是許多歐洲人的母語或第二語言,因此,非常多的Shafston亞洲學生,除了跟歐洲人練習英文之外,還可以順便學習歐洲不同語言。

 

Q4:為什麼有這麼高比例的歐洲人選擇就讀Shafston?

A4:因為Shafston有校園、多國籍學生、運動設備、體育活動、ClubParty等等,這些都是吸引歐洲學生的主要原因。另外,澳洲,對於歐洲人而言,是個理想的國家,氣候宜人、優良環境、低廉物價、地理位置近、生活品質高,這也是歐洲人前來學習英文的原因。

 

Q5:可以大概介紹一下歐洲人的文化或特色嗎?

A5:歐洲學生大部份都非常open mind,他們很熱情外向,喜歡聊天交朋友。歐洲人熱愛戶外活動,像是旅遊、體育活動、太陽浴等等,所以常常可以看到Shafston的大草皮上,有許多歐洲人進行戶外活動。飲食方面,歐洲人其實非常喜歡亞洲食物,他們會吃米飯,不過很少天天吃米飯。

 

Q6:如何結交歐洲朋友呢?

A6:歐洲人都非常熱情友善,而且對於亞洲文化非常有興趣,所以,歐洲學生都非常想要結交亞洲朋友,可是,往往他們會覺得很挫折,因為亞洲人都太內向,不夠open mind,真的非常希望華語學生能夠給予歐洲學生熱情的回應,像是握手、擁抱、碰臉頰等,都是非常好的互動! 如果想結交歐洲朋友,除了在課堂上之外,還可以參加PartySport ClubTravel Centre的旅遊行程等等,都非常容易和歐洲人打成一片,還有加入Face book也是非常方便交歐洲朋友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