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  想要出國比賽? 得冠軍? 拿金牌? 光榮回家鄉嗎? 

那就不要再錯過 Shafston 的各項校園體育競賽了!!!

哈哈哈!!   

 

在本週成功落幕了~~~     

各國同學們和樂融融打成一片,玩得超開心的!!  
大家可以深深地感受 We are the world!!

本次大賽 Shafston各國學生都非常熱情參予,總共有5組球隊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也別出心裁的,祭出南美洲三大辣妹 來頒發獎牌,

各國好手都紛紛大展手身,現場大秀灌籃絕技,立即炒熱球場火熱氣氛!!!!!!!!! 

更特別的是,還有一位歐洲美女選手也加入比賽,跟各國大男生一同較勁,

 並且搞笑功夫一流,緩和了不少比賽的緊張氣氛。

希望華語同學們多多參予學校體育競賽,因為歐美同學們特別熱愛運動,我們可以藉此交流文化,

體育活動是無國界的,也是最佳的話題,可以結果各國朋友,練習英文,也娛樂身心!!

Shafston除了免費的校內籃球場之外,還有,免費的校內游泳池免費的室內外健身房免費校內網球場

 免費的運動社團活動 (在校內大草坪進行桌球、足球、排球等體育活動,並有體育老師指導。)

以上 這些地點都是  歐美同學 課後 最常出現的地方唷!!!  

最後,我們來看看精彩的比賽花絮~~~~~ 一整個就是超HAPPY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