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FSTON念書的學生有不少是住在宿舍的,對於那些還沒來到這個美麗國度的學生,可能對於住宿會想說不知道宿舍好不好?宿舍生活是怎樣的等等…..

今天我們就從旁拍攝一下這些學生下課後會幹嘛~~~~

 

在這邊3.15下課後參加俱樂部的同學就會去參加俱樂部,跑去SHOPPING的就去CITY或是買菜的就會出去了等到傍晚都下課了就是準備晚餐的時候啦,在宿舍中有提供小火爐給大家做些菜今天我們的主角KENNY下課後跑去買了沙拉與義大利麵,他們今天晚上要做義大利麵、以及沙拉WITH 袋鼠肉~~~沒錯你沒看錯就是袋鼠肉,在這邊袋鼠肉只要超市都可以買的到。

 

那作法我就大概的講一下

就是在超市中有新鮮的綜合沙拉跟蘑菇,那買回來就洗乾淨然後磨菇切片,切記這邊的蘑菇都很漂亮所以不太需要洗過直接切片就可以吃了,沒吃過生的蘑菇吧有機會可試試看唷,然後洗淨後備用,袋鼠肉在超市中都有醃製好的因為怎麼醃不好意思網路上自己找因為KENNY也找不到哈哈哈。那就把肉煎五分熟放著備用等等加入沙拉中,納接下來就是煮義大利麵的醬跟麵,煮好後就是大家一起大開殺戒,哈享受一餐美好的晚餐。

 

煮完飯吃完就是要收東西啦,在宿舍中環境維護要維護好唷不然被發黃牌或是紅牌那你可能就要被罰錢瞜~~~

 

好了都弄好了也吃完飯了那就打個電話回家裡報個平安後就開始念書吧~~~~

接下來就PO些今日隨意拍攝的相片給大家觀賞一下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