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hafston的同學們,你剛來到這陌生的城市不曉得要去哪裡玩嗎?還是已在布里斯本生活一段時間的朋友,哪些美麗好玩的地方你錯過了呢?

Jass在這邊報給你知,來到布里斯本一定要去做的事、一定要去玩的地方,快看看這些地方你去了沒?

 

芬瑟島( Fraser Island):Fraser Island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沙島,所以只能靠4WD四輪傳動車移動~在這裡你可以看到美麗的沙灘、野生生態景觀、熱帶雨林和迷人的藍色湖泊,已被列為是世界遺產之。同時可以看到沈船遺跡,也可在這裡衝沙唷。

澳洲動物園(Australia Zoo):這家動物園就是由聞名於世的鱷魚先生創建的唷!這裡的動物園可和台北木柵動物園不同唷!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許多稀奇的動物品種及觀賞驚險刺激的鱷魚秀,是不容錯過的一個景點之一!

於布里斯本河探險:延著布里斯本河,你可以在這裡體驗獨木舟、在Kangaroo point攀岩區攀岩或攀登、也可以騎騎腳踏車或溜冰,享受輕鬆生活。

摩頓島( Moreton Island): 是世界第二大沙島,在這裡你可以浮潛、餵魚、也可以滑沙和衝浪
,是很好的露營景點之一。

 

可倫濱野生保護區(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這裡是全澳擁有最多野生動物的保護區,彷彿來到了原始之林一探奇珍異獸,走在路上可能隨時都有美麗的鸚鵡或是其他鳥群從你頭上飛過。園內還有許多的精彩表演,記得拿張表演時刻表,可別錯過了精彩的動物表演秀唷!

龍柏無尾熊保育區(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想抱可愛又溫馴的無尾熊嗎?那你一定要來這裡了,攝影師將會為你拍上可愛的照片,並且可以上網下載留念唷。園裡也有許多的袋鼠,可以買食物餵他們唷,他們都是很親民的呢。

夢幻世界(Dreamworld):想到遊樂園玩點刺激的遊戲嗎?那就一定要到Dreamworld了,超高的大怒神、刺激的雲霄飛車,還有許多令人暈眩到不行的遊樂設施都等著你來闖關唷!一天玩不夠嗎?再加$10又可以再入場一次唷!旁邊的WhiteWaterWorld水上世界也很過癮,在這個炎熱的夏天一定要去給他玩一次!

海底世界(Under Water World):就在Mooloolaba,設有80公尺長的海底觀光隧道,能欣賞到超過1000種的海底生物,也有許多的水中動物表演,讓你嘆為觀止。

布萊比島(Bribie Island):著名的度假小島,不用搭船也可到的小島,你可以在這裡叢林漫步、騎自行車、觀賞美麗的候鳥和水禽,享受這一切的自然生態。

 

澳野奇觀(Australia Outback Spectacular)是大型的室內節目,可容納1000人入座。以澳洲牛仔生活為內容的表演節目,讓你從中了解當地生活及文化,為了讓觀眾更容入這個氣氛,工作人員還會把所有觀眾分成2隊,並為自己的牛仔隊打氣加油。

是不是很多地方其實都還沒有去過呢?快快規劃一下你的下一個美麗的週末吧!替自己增加更多的生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