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Hung(上圖)

想當初來
SHAFSTON只是想來學英文的,誰知道還有個跑龍套的角色等我去演.短短一天的拍攝,可說是有得玩又有錢賺,踩葡萄喝葡萄酒、玩飛鏢皮鞭、去黃金海岸跳高空彈跳,這些都在一天就完成了,當然拍攝中也有辛苦的地方,但大多數時間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回想起來,在自己人生中可以有機會體驗拍廣告是非常特別的,尤其還可以跟大家到處玩,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生體驗.而我來澳洲雖然主要的目標是學英文,但既然我拿的是度假打工簽證,我想自己心理上的想法,就是不管做任何事情,我都是以體驗跟度假的心態來度過我在澳洲的日子,你說人生哪有那麼多的機會,可以讓你在國外好好的放鬆一年,不管你在唸語言學校或打工,這都是在度假阿~~




來到了澳洲,真的讓我改變了些想法,以前在台灣的教育,是教導你要跟大家一樣,之前大家都要讀大學,現在大家都要讀研究所,但讀完呢?是你想要的嗎?每個人的人生本來就不一樣,但這是我當完兵後才慢慢感受到,但到了澳洲

,一上公車,每個人的髮色就都不一樣了,這種景象,對於沒什麼國際觀的我比較驚訝,抱歉喔──我沒出過國...


總而言之,往後在澳洲的日子一定會有很多不同的體驗,但這就是我要來的目的,體驗一個在澳洲濃縮的人生.而對於可以有跑龍套這有趣的經驗,當然也是要先謝謝在115辦公室的Jass和Jimmy,因為他們熱心提供機會給我們這些學生,才讓我們有這個機會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經驗。謝謝你們,謝謝SHAF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