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of Moderm Art, Brisbane現代美術館




如果沒有這些旁邊的參觀者對應比較,真的很難看出作品的大小。表情的生動及色彩陰影的描繪,讓你真的會看出了神,有如與真人一般眼神交會。 


《Two women》兩位婆婆的眼神姿態表情,也似乎在嘀咕著旁人的八卦。連雕塑細部材質等都真實的呈現!



受傷的男孩,也像在訴說著他傷口的故事,而旁邊的參觀者就像似能感同身受般的仔細聆聽觀看著
!

這次展出的作品雖然不多,但如果你能先佇足於Ron Mueck作品所有的製作流程影片欣賞介紹觀賞後,你能更了解看似簡單的作品背後,其實卻有著如此浩大的工程及團隊,也能讓你更能用心的細細欣賞所有的藝術作品!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出來後,外面依然排著長長的人潮隊伍!很慶幸能有如此機會,在Brisbane欣賞到此一大師的作品!

 

Brisbane就是有這樣的好處,生活步調悠閒緩慢,重視家庭生活。假日一家大小、親朋好友通通到戶外騎腳踏車接觸陽光、在草地上野餐……等,而貼心的布里斯本也總是處處為人們設想,隨處都有人行步道或人行天橋等!美術館等也有許多免費參觀的館別,既然來到Brisbane了,享受不同的生活方式,多到戶外走走吸收大自然太陽光的能量吧!

 

預告下一個展覽 VALENTINO 范倫鐵諾 RETROSPECTIVE  Past / present / future    7 August – 14 November 2010

 

精彩的文章及圖片分享來自我們漂亮又可愛的BOBO同學(右),謝謝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