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Jimmy



大家可能會有興趣知道我是怎麼得到這一份工作,

從一個平凡的學生到現在的學校代表,

我真的很珍惜也很榮幸可以做這一份工作,

幾年前,

我開始了我的夢想當上背包客,

到了很多不同的國家城市旅遊,累積了很多豐富的經驗。

在這麼多國家中,

我愛上了布里斯本

布里斯本是一個讓我著迷的城市,

得天獨厚的舒適天氣,友善的人民,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

讓我下定決心要在澳洲定居,

那時的我一步一步的朝向我的夢想,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Shafston唸書的這段期間,我努力的申請在學校工作,

投了很多履歷,終於通過了面試,

 

剛開始先在學校當實習生半年左右,後來才可以留在學校工作。

看到Shafston的每一個台灣學生都帶著不同的夢想和目標到澳洲留學,

讓我想起幾年前的我一個人打工度假時那種充滿挑戰性的生活,

每次想起時都讓我感觸良多。

我知道大家初到澳洲時一定會遇到不同的挑戰,

尤其是語言、習慣、文化上的差異,

可是大家不要擔心,

你只要把它當成學習的方式,

你一定會有所體會的!

歡迎大家得空過來找我,

我一定會和你們分享我的經驗及努力協助大家,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Shafston給我這一次人生難得的機會,^_^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從現在起我也將負責更新Shafston的部落格,

各位Shafston的同學如有任何關於文章想要分享的話都可Email給我,
我就會幫你們上載到SHAFSTON的部落格,但記得要附上照片喔!
文章可分享學校生活,學習心得,澳洲的生活,活動或在澳洲的種種趣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