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是個非常大的城市,在Shafston學習英文的這段時間,就算是working hard的傑出青年也一定會出去走走。
在此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布里斯本的幾個景點

City


City,
顧名思義,就是城市。如同其他city,比起其他偏荒地區較為熱鬧繁榮,但Brisbanecity卻沒像其他城市步調如此緊湊,有時還是隨處可見不穿鞋的澳洲人悠閒地走在街上享受腳掌接觸地面的自然磨合。對台灣人而言,這city不太像city,雖然有著相當多的店家但卻總是很早就打烊,並不符合台灣大多人的生態。沿著伊莉莎白橋,可通到South Bank,那裏有博物館、美術館以及圖書館等等,常常舉辦特展或活動,充滿人文氣息

 

Byron bay







位於
Brisbane南邊,從shafston開車大約為2-3小時即可抵達,基本上,Byron Bay 就是一個大海邊,相當的美麗,自然又原始的地區,踩著延綿細緻的白沙奔跑向那一望無際的大海,這是個絕佳悠閒的好場所!!Byron Bay的頂端,有個白色燈塔,其實在我看來跟墾丁鵝鑾鼻沒什麼太大的差異,只是鵝鑾鼻燈塔禁止上去,而這個燈塔可供參觀!!

 

Spring Brook National Park








Spring Brook
屬於國家公園區,在這裡可以參觀各種不同的植物生態,但前提是請換上你的運動鞋!!!因為在這個地方你必須要走不同的路,有時路會崎嶇顛簸,但大致上都算好走的道路。除了運動鞋為必須外,擁有一個好的解說員也是必備的,好的解說員可以為你解釋不同的動植物,讓你了解為什麼有些植物生來怪異或者那些使你致病又或者那些植物適合生長在哪個氣候。透過一個解說員你可以擴大你僅知的map版圖,即使你從未去過那些地區。

一起游布里斯本去!!(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