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World












在黃金海岸有名的遊樂場所之一,裏頭有個相當有名的自由落體,聽說是全世界最高的自由落體
!!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卡通人物,像是海綿寶寶、Dora等等,還可以跟他們拍照喔!!!(自己拍不用錢,也可買園區內人員拍攝的相片)。除了基本的一些遊樂設施外,裏頭還有小型動物園,像鱷魚、鴕鳥、無尾熊、袋鼠、白虎等等在這裡都可看得到,還有另一種熱門的保育鳥類--免費的ibis在飲食區默默等待著施予。建議要去Dream World的朋友最好早上就去玩個一整天,才能確保每樣東西都玩到。

 

Long pine









全世界第一同時也是最大的無尾熊區,對我而言更像是聚集動物的大型公園,而不像一個動物園。裡面並不大,大約半天就可結束。這裡有名的除了無尾熊、澳洲國寶袋鼠外,另外還有鴕鳥、綿羊、水獺等等。這邊你可與袋鼠自由接觸,但
Dream World的袋鼠較為無邪,或許是Long Pine的袋鼠生活太好慵懶慣了。忘了提及在這邊可與無尾熊拍照,一張要價澳幣16!也可做成明信片等等,但價錢另計。倘若還沒有見過無尾熊的朋友們我個人建議不妨來這看看,門票並不貴,擁有學生證的話大約22.5澳幣即可。

 

Noosa








Noosa就如同其他觀光海邊,以一個海邊為主,其他商圈為輔。這邊的海邊及沙子很漂亮,與Byron Bay雷同,差別在於商圈更大,更多人為建築,兩個各有不同支持者,有的人覺得Noosa十分悠閒而商圈大則是為了符合人性化,但另一方支持者更愛Byron Bay的自然。Noosa附近的景色很不錯,有些山可以上去,爬到頂端可鳥瞰整個Noosa,非常棒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