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大利亞,除了唸書之外,就是要好好享受這裡的生活了!不例外的就是和朋友相約一起去玩囉~最常出現的就是響叮噹的BBQ了:D來到這裡之後,似乎很發現很多人都很愛舉辦烤肉的活動呢!
 
(這是第一次參加BBQ,活動的舉辦人可是來自日本呢!)

除了BBQ以外,就是和朋友一起出外郊遊踏踏青囉!Shafston不定時的會有折扣的旅遊活動,想參加的朋友還可以去學校裡的旅遊中心訂票,非常方便呢!
 
(好啦~我們是踏踏浪嶼踏踏沙XD這天去Byron Bay的天氣還真是不錯呢^^)

來到這邊不用擔心會交不到朋友,至少還能跟你同期的台灣朋友有個相互照應!在校園導覽時,可以有機會跟你同一梯來的台灣朋友認識一下!
 
(台灣同梯朋友小合照XD PS:最右邊的那個是日本人XD)

來到澳大利亞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去看這裡最有名的動物了-袋鼠!你說,他們可不可愛?除了袋鼠,還有無尾熊還一些奇妙的動物~
 
(幾經折騰,終於成功~就硬要跟他合照一張XD)

 
   
  (近拍無尾熊:D)  



(我不知道他是蝦毀= =|||)


非常幸運的,剛來到這裡沒多久,就遇到一年一度的EKKA,和朋友相約去EKKA逛逛,夜晚的Show很精彩,當中有許多特技表演,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看唷:D

 
(賽車特技表演:D )   


( 騎士決鬥表演XD)

昆士蘭擁有三大有名的遊樂園-Dream World、Sea World和Movie World,與朋友一起Dream World。在台灣,我都是顧包包的那個人,但沒想到來到這邊之後,我幾乎搭遍了所有的驚悚遊樂設施= =,全都是因為在日本朋友的柔勸拐騙之下(笑)。話說,我還被騙上去搭全世界最高的自由落體… 嚇到連尖叫都沒辦法XD
  
      (大門招牌阿~)            

(排隊雲霄飛車中…多次嘗試逃跑不成,只好認命的乖乖在這等待XD)
 
(重點是臉部彩繪XD 她們很可愛對吧!)
和朋友去逛了Sea World,正值Holloween節慶,所以給自己來點不一樣的樂趣。不過,由於太輕鬆了,一整天都頂著這張臉,回家的時候忘記洗掉它,搭船的時候一直被其他乘客盯著看,整個好害羞啊XD

在假日,你也可以到城市的街上晃晃,有不少的街頭藝人在此表演呢!當然,如果你能貢獻一點$$,我相信他們會表演的更賣力(笑)
 
(他真的很引人注目~ 因為他演奏的音樂很奇妙~)

離別總是感傷的,尤其是當你跟老師與朋友的感情都已經很好的時候,總會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時間與他們相處。
 
(這是我在Level 4時的教室)
 
(這兩位帥哥禁止我偷拍,但我還是照拍不誤XD)

我很喜歡這裡的同學與老師,不但風趣幽默又可愛,雖然常常不能了解他們的笑點到底是在哪邊,但我發現他們還蠻喜歡開玩笑的,所以相處起來十分輕鬆*
 
(他是我在Level 4時,最喜歡的老師!我強迫他擺奇怪的Pose,但比較起來,我似乎比他更奇怪…)

其實,我覺得在這邊交朋友不會說很困難,只要你勇敢的把心中想要講的話表達出來,讓對方了解你,這樣就足夠了!不要擔心自己是否會犯錯,因為每個人難免都會犯錯,如果不會犯錯,那何須來這邊學習呢?而且呀!許多人都說亞洲來的朋友很害羞,所以在這個時候,就請大方的表現自己吧!

 
(第一次和哥倫比亞人合照:D)
我一定要來好好的介紹他一下!對我來說,他是讓我努力上進的一個重要的角色。想當初自己剛進這間學校時,因為聽力和口說實在差勁到一個極致,往往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有一天,剛好他是我的口說夥伴,他非常鼓勵我去表達自己,而且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釋一堆我聽不懂的單字。非常感謝他給我帶來莫大的幫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