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還蠻好吃的,是澳洲非常道地的點心,但記得吃完後要去做運動阿XD)

在這邊學校有很多俱樂部,而最熱門的非烹飪俱樂部和發音俱樂部莫屬了!由於名額有限,所以想要參加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啦!還有發音俱樂部也相當熱門,許多亞洲的學生們都爭相報名呢!
   
(不是很愛上鏡頭的母女倆XD)   

( 兒子則很酷的在旁看風景XDD)
  
 
(爸爸可曾是大廚。他還幫我修電腦>///<)

說到發音,就一定得提到我的寄宿家庭!我的寄宿家庭姊妹常常幫我糾正發音,而且我的寄宿家庭媽媽可是英文老師,我真的好愛他們!因為他們是一個很棒的寄宿家庭,帶我參加教堂活動、帶我去餐館喝飲料、帶我去烤肉、還帶我去他們親戚家一起慶祝寄宿家庭爸爸的生日,順便一提,他們還教我怎麼彈鋼琴,從小就想學彈鋼琴,現在可算是圓了一個夢。就連我搬走他們家的時候,他們還開車帶我到新的Share House。

題外話一下,她們說當初聽到我叫”Daphne”的時候,整個就很驚訝呀!為什麼呢?因為這個名字是一個相當富有年代性(?)的女人名字…有天,有位老師在點名條看到我的名字時,他笑了,因為他說他母親的名字跟我一樣!而且他母親已經快90歲了。

 
(三隻猴子,寄宿家庭的媽媽說這間店很古早,但也很有名:D)

自從通過Level-up test而來到Level 5之後,面對的是一個全新的環境,不一樣的老師和英文講得非常流利的同學們,剛開始壓力有點大,因為他們真的都好厲害啊@///@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挑戰,不但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聽力,也可以加強自己的口說,最棒的事,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歐洲人的話,這裡對你來說絕對是個人間天堂XD

 
(大家正專心準備小考XD 不好意思讓你們上鏡頭啦~~~)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我就要離開這間學校了,15個禮拜之前,還在擔心自己能不能好好的融入這裡的生活,15個禮拜後的我,卻想著要怎麼樣才能再次回到這裡念書,我很喜歡這裡,我喜歡上課的時候與老師和同學們的互動,也很喜歡下課的時候一起和朋友聊天打鬧,很感謝大家讓我在澳洲的生活能夠如此精彩,如果沒有你們的陪伴,我也沒有辦法如此擁有如此充實的學習經驗。

 
(真的是後面的那個法國同學特別高啦~”~)    

(謝謝大家給我的留言,只有”感動”能表達我的心情~)

 
(偷拍同學們與老師XD )   


( 這位老師很年輕啊!要不要猜猜他幾歲XD)

一開始總覺得15週是個很漫長的時間,但沒想到現在的我已經結束了我的課程,感謝你們一路走來伴隨我左右,讓我感到不孤單,很高興能認識你們,真的。所以請好好練習怎麼使用筷子吧!(笑)
 
(Thank you, my good friends, it’s a very good dinner.)


正所謂曲終人散,雖然覺得很難過但也很開心,因為我深深的相信,我們還會有再見面的一天。如果可以,希望大家也能夠來這邊體驗不一樣的風俗民情,給自己心中那顆夢想的種子有發芽的機會吧! I love Shafston. I love you.
 
(I do believe we can be good friends despite of we'r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

(謝謝可愛的Daphne同學精彩的分享,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