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Celine!
我猜想我應該是今年在Shafston中,唯一一個在法國長大的亞洲女孩唷!
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有勇氣的丟下了一切,就這樣奮不顧身的前往了澳大利亞…

我在澳大利亞的第一晚,我覺得好興奮但是也覺得非常累,因為飛機最少飛行了23個小時,換句話說,我幾乎有一整天的時間都在飛機上呢!在飛機上雖然沒有辦法睡得很舒服,而且我在澳大利亞的第一頓晚餐,僅有一些零嘴和餅乾,而且它們是過期的,但一想到能夠來到澳洲,所有的埋怨就一掃而空啦!


抵達澳洲的這幾天,我開始了在布里斯本的城市大冒險。在一開始的時候,因為我並不知道該怎麼搭乘交通工具,而且我並不是很想要在國外上演迷路這齣戲碼,所以我並沒有搭乘任何交通工具。但我去過了市中心、中國城和南方海岸。當我看到有這樣一個海灘被很多的建築物圍繞著的時候,對我來說,這實在是很瘋狂,你知道的,這很不常見哪!
 

說句老實話,我覺得最困難的事情其實這裡的馬路與交通,我仍然記得某一天的我很可能會因為這裡的汽車而死上幾百次,當我想要跨越馬路的時候,在法國的時候我總是習慣先往左邊看,但在這邊卻得先看看你的右手邊是否有來車,這實在是太奇怪了!而且這邊的交通號誌實在是不怎麼安靜XD
 

這裡是故事橋* 對某些外國人而言(當然包括我啦!),要持續靠左邊走還真是有點困難,我大概花了好幾個禮拜才逐漸習慣車輛往來的方向呢!


在澳洲,有時候你可能會遇見一些像是Possum或是蜥蜴的奇怪動物。當我第一次看見這些動物的時候,我感覺有點奇怪,因為這些動物你居然在公園就可以看見它們!真是不可思議,不過我現在已經很習慣它們了。:D
 


 
不是我在說,澳洲這邊的物價還真是高得嚇人呢!這個甜甜圈在便利商店一個就要價$2元!!!實在是忍不下心痛不下手的買它們…但因為實在很想嘗試看看,最後還是乖乖的將錢奉送出去啦!但其實還是挺好吃的,不過如果真想要省省荷包的話,未來的日子可能得勒緊褲帶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