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要開始告訴你有關於我在Shafston這間學校的點點滴滴*
這是一間非常美麗的學校。而我就在這裡展開了我的校園生活,雖然我的英文文法不是很棒,但也許是因為法文有些字和英文很像(只是猜測啦XD),所以Level – 5是我一開始在一般英語的等級。
 
這是我上午的班級。每個人都在說英語而且還能說得非常流利,有時候這樣的氛圍讓我覺得有點緊張,但是每個人真的都非常的友善,這也讓我的心情逐漸和緩下來。我很喜歡我的班級,因為這個班級非常國際化,有台灣、哥倫比亞、瑞士、巴西、日本、泰國、捷克共和國、義大利、波蘭和韓國…等等,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這裡有各個不同國家的人,也讓我可以親身體會許多不同國家的文化與習俗,而並非僅止於書本上的知識。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我待在這裡的兩個月算是已經很足夠了,但如果你想要在這邊待得更久一點的話,你可能得準備好你的荷包,避免遊玩過頭而大失血唷XD但這實在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如果你都不出門遊玩,都只待在家裡的話,你可能會覺得生活很無趣

但是別擔心,就算你待在家裡可能會覺得很無聊,但是你還是可以在學校得到很多的樂趣,因為這裡的老師總是有很多的辦法讓你能在上課的時候,感到輕鬆自在又有趣。 :D 與其擔心這麼多,倒不如來這邊實際體驗看看如何 ? (笑)
 

在下午的課的某一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 – 拔河。真沒想到居然會這澳洲玩起拔河,地球果然是圓的!在激烈比賽的幾回合之後,某位同學興起了一個有趣的念頭,就是讓法國人大戰世界其他各國人,這真的非常好玩,每個同學都拼了命似的在拉繩子,而一旁的朋友則是搖旗吶喊,非常的熱鬧啊!但是,我們還是輸了XD

就在同一天裡,所有的學生和老師都在看Melbourne cup,這是一個在澳洲非常有名的賽馬。學生可以與老師打賭,而我花了1到2元下注,但不幸的是我的兩個Muffin居然不見了,大概是誰看比賽時,因為太認真而用腦過度的把它們給吃了吧XD順便一提,居然有同學贏得比賽,這真是奇妙的一天呢!
 



我知道每個人來到澳洲的共同目的都是為了想要把英文學好,但大家也是想要玩得盡興,尤其是對法國人:D
所以在下課之後,我們通常都會待在Shafston的花園。你可以坐在草地上和你的朋友聊聊天,或是你可以呼朋引伴的打排球或乒乓球!但如果你是法國人,你可能會直接躺在草地上做日光浴,但前提是要有大太陽啦:D 換句話說,你可能會曬得很黑,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不要曬傷比較好@@
 


這張照片是我的朋友,他正在嘗試接球,但我覺得他可能不太了解排球的規則(笑),瞧他的動作還挺搞笑的,重點是,他不知道我把照片出賣各個位看倌XD
在Shafston面河的前面有塊空地,下課無聊的時候可以去那邊打打排球,或是欣賞對岸的風景也很不錯,但要小心千萬別因為想撿球而掉進河裡去唷~聽說有人看過鯊魚在河中出沒呢!儘管我會游泳,但我可不想要成為鯊魚的下一頓大餐…


 
但我很樂意在BBQ的時候大快朵頤一番:D


 
有時候你可能模仿猴子來增添一點樂趣:D
或許大家對法國人的印象就是覺得很浪漫,其實並不盡然,因為就我在這邊生活多年的經驗來說,我覺得法國人更喜歡搞笑!但也許是太愛搞笑的關係,不了解我們的人,還以為我們是認真的呢!所以請放膽跟法國人講英文吧*

 

這是我烤的蛋糕唷:D
不過因為宿舍沒有烤箱,所以只好跑到朋友的Homestay去做啦~ 這是為了慶祝一個朋友的生日所準備的*

雖然我在Shafston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我認識了好多朋友,也學到了好多東西,這些東西並不是只翻翻書本就可以得到的!有些事情還是得親身經歷一遍才能夠感受到它的美好,非常感謝朋友與老師給我的幫助,不論是在生活上還是課業上,讓我能夠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雖然我的課程已經結束了,但我也開始期待未來是否能夠再次拜訪這美麗的澳洲和充滿記憶的Shaf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