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_170815_0015.jpg

我叫呂淑珍來自台灣,因為一些機會讓我能夠來澳洲布里斯本一個月,然後就待在在Shafston學習英文,然而Shafston的環境非常的棒,校園有圖書館還有電腦教室可以供學生使用,然而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學校的大草皮,每當中午時間一到,大家就會相約坐在草皮上用餐,非常的愜意、舒適。

澳洲_170815_0003.jpg

我住在學校的宿舍是三人房,宿舍像是飯店式管理,每個禮拜都會有專人來清掃以及換床被單一次,然而我的室友是只有一個台灣人,我們處的非常愉快,常常一起參加活動或者不時的強迫對方要說英文,真是非常有趣!

澳洲_170815_0009.jpg

學校會舉辦一些活動,我有參加學校的周年校慶,當時的情況是大家一起聚在草皮吃喝玩樂,這時候就是更容易交到朋友的時間了,因為會有不同

澳洲_170815_0002.jpg

國家的學生們聚再一起,只要上前打個招呼,他們也會非常熱情開始跟你聊天,所以學校舉行的大型活動一定要參加,這樣才能跟許多人交流和做朋友。

 

169328.jpg

在假日的時間,我也跟一些朋友安排自行去玩,我們去了Lone Pine動物園,裡面充滿了澳洲的動物,有袋鼠、無尾熊、綿羊….還會有與無尾熊拍照的活動,以及超近距離的接觸袋鼠們,非常的新奇以及不可思議。我們也去了North Stradbroke Island,這邊是布里斯本外海的桃源仙境,在那裡有擁有很棒的水質與沙灘外,旁邊更是有高聳奇特的地形,那裡也有野生的無尾熊以及袋鼠,幸運的話去海邊還能夠看到野生海豚唷!非常放鬆以及忘我的自然環境,非常推薦的地方。

澳洲_170815_0011.jpg

我還跟著學校的Camp 一同去了Sea World Theme Park,那裡是屬於半刺激的遊樂園,非常適合老少咸宜,Sea World有許多表演節目,像是海豚秀 、海獅秀、水上摩托車表演,如果不想要用走的,園區內也有提供空中纜車帶你繞一圈園區,非常適合朋友及家人來一同增近樂趣呢!

169326.jpg

假日玩的開心,平常在學校也是要認真學習,我就來介紹學校的上課方式,第一天要先到學校的辦公室報到,然後會有老師開始用英文跟你說話,這時候就是在測驗口說,再來會去一個教室進行聽力跟讀寫的部分,之後結果出來會依照大家的程度去排班級。

澳洲_170815_0001.jpg

我是上General English這個課程的上課內容是有趣的及廣泛的,教大家非常實用的英文不會太過於艱澀,我的班級大約有8-10個人,有來自哥倫比亞、秘魯、巴西以及韓國和日本人,老師的上課方式非常有趣,會以團康活動的方式讓大家都能參與說英文,然而會從遊戲中讓我有更加學習英文的動力,因為會想要成為遊戲中的winner,這種方式真的是有別於在台灣要你待在書桌上一個一個背單字還有效率的多!

澳洲_170815_0019.jpg

而且老師會要求同學一定要說開口說英文,說錯了也沒關係,shafston的老師們都會非常鼓勵同學,所以也就慢慢從中建立說英文的自信,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就會慢慢潛移默化中讓你的生活充滿了英文,也會不經意就脫口說英文,去到哪裡腦海中都會把中文翻成英文。

澳洲_170815_0018.jpg

我在這裡也交到了哥倫比亞 以及日本的朋友,我們不但為了跟對方談話而努力增強自己的字彙,也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文化,也告訴彼此如果有機會去對方的國家一定要好好相聚一番,我們互相加了對方的聯絡方式,到現在都還會傳個訊息勉勵對方要好好加強英文呢!

澳洲_170815_0008.jpg

真的非常推薦來shafston加強英文,shafston不但讓你學習英文是非常快樂的,也會讓你保有滿滿的美好的回憶,如果有機會還會想再來這邊學習。

澳洲_170815_0017.jpg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