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年齡:
14至17歲

課程時數:

25小時每週,面對面教學

預期的個人學習時間:
10小時每週

課程長度:
20週每學期(總共3學期)

課程假期:
每學期1週假期

班級人數:
每班最多15 - 18個學生

可獲得的國際認證英語證書: 
劍橋英語KET(A2)
劍橋英語PET(B1)

住宿安排:
寄宿家庭

地點:
沙夫斯頓布里斯本河邊校園

網址:
www.shafston.edu

地址:
46 Thorn Street, Kangaroo Point, 
Brisbane, QLD 4169, Australia

 

沙夫斯頓高中預備課程旨在幫助年齡14-17歲之間、來自各種文化背景、計劃進入澳洲高中就讀的國際學生做好準備。
所有的課程都將以英語來授課。沙夫斯頓的高中準備課程幫助學生提高核心宏觀技能  -  口語,閱讀,寫作,聽力和語法。除此之外,學生還將學習針對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CLIL(內容語言綜合學習)的英語,以及在獨立技能研討會中學習英語,注重學習必要的基礎學術技能,例如筆記記錄,小型口頭報告和個人項目工作,幫助學生獲得成功的學習成果。
沙夫斯頓也提供各種課堂活動 - 參與小組工作任務以及其他活動等,以幫助學生成為成功的自主學習者。

課程介紹
課程的教學法和學習資源與歐洲共同參考框架(CEFR)保持一致。作為本課程的一部分,學生將能夠準備國際認可的劍橋考試。
學生的英語學習非常重要。班導師會關注學生的學習進度和出勤率。學生的學習進度會每週通過作業和測驗來監測。班導師也將教導學生保持專注及培養必要的英文語言技能,以維持學習進度。每日上課對學生的學習進度非常重要,班導師每日都會關注學生的出勤情況。班導師也會每10週發一次學習進度報告,與學生討論學習的進展。
所有沙夫斯頓高中預備課程的學生都將獲得沙夫斯頓指南 - 學習者的日記。學生將能用此日記記錄重要信息並能在日記裡找到許多有用的學習參考資料,以幫助學生在澳洲的學習和生活。

 

學生服務
所有沙夫斯頓學生在整個學習期間都會得到全面的支持與服務。學校將為學生提供抵達前的信息,並隨時為學生或學生家人解答在澳洲留學的任何問題。沙夫斯頓可以幫助學生申請高中課程,以及安排參觀當地的高中學校。
沙夫斯頓的老師都是專業且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校長和沙夫斯頓團隊也會為學生提供各方面的支持與服務。
所有學生都需要參加英語入學考試來評估英語水平。課程旨在幫助學生培養必要的基礎英文語言能力,讓學生能夠順利升上高中。

住宿安排
寄宿家庭:
住在寄宿家庭可以深度體驗當地人的生活習慣與文化,也有機會與寄宿家庭成員練習英文會話技巧,提升語言能力,讓學生可以更快融入澳洲當地的生活。
所有18歲以上的寄宿家庭成員都會持有昆士蘭政府頒發的與小孩或青少年工作相關的“藍卡”。每個家庭皆通過學校的寄宿家庭部門嚴格挑選及審核,確保提供學生安全及舒適的環境。
沙夫斯頓的特別看護寄宿家庭會為學生提供私人房、每日三餐、來回學校接送及洗衣服等服務。學校也為學生提供全天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服務,以備不時之需。
校內宿舍:
沙夫斯頓校園內設有宿舍提供給18歲以上的學生/家長/監護人入住。18歲以下學生需要在父母或監護人陪同下才能入住。
學校宿舍有分私人、雙人及三人套房,每間房間都設有衛浴設備及廚房,每週也有清潔人員打掃房間;宿舍房間就在教室及學校餐廳樓上,讓學生可以省下交通費以及通勤時間。

學習成果和技能

沙夫斯頓高中預備課程的目標是讓學生具備必要的英語語言技能和信心,以便在澳洲的高中或其他英語國家完成中學教育。
學生將會:
• 與其他計劃升讀澳洲高中的青少年一起學習
• 上專門設計和量身定制的強化綜合英語課程,涵蓋語法、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
• 學習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的英語
• 學習內容語言綜合學習(CLIL)精讀課程
• 培養必要的學術技能,以便在高中學習環境中成功學習,如論文寫作技巧、研究技巧和筆記
• 參加迷你課堂辯論,討論和口頭報告
• 準備國際認證的劍橋英語考試
• 學習社交語言,幫助學生升上高中,結交新朋友
• 參加定期體育和藝術/手工藝活動,確保學生保持健康和創意!
• 在專門的高中預備課程學區學習!
• 定期接受進度監測,每週評估和反饋
• 獲得教師和學校員工的支持  -  學生可以在他們的沙夫斯頓指南學習者日記中記錄進度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