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燥皮膚的~澳洲冬天守護神

 qv-skincare  

這個不起眼的產品是我一位在工作的朋友介紹的….

 澳洲的秋冬非常乾燥,我使用 Ego 公司的 QV 系列產品才真正解決了我那皮膚乾癢的問以說是我那容易乾燥皮膚的冬天守護神!!!!。

QV 系列產品雖然好用,卻有個不起眼的包裝,大家可別讓它的外表給騙了,它真的是值得入手的抗乾燥保養品喔!

QV 的乳霜主要是標榜幫你的皮膚保持柔軟及光滑!其酸鹼值為皮膚天然酸鹼值 – 6,且具有柔軟、高滋潤性質,保濕效果超優。

所有的 QV 產品都經過皮膚醫學的測試證明它是適合乾燥或敏感性肌膚所使用的。

乾燥1

除了不含任何香料及色素外,更不含任何的對氨基苯甲酸 (Para-Amino Benzoic Acid)、

丙二醇、羊毛脂,另含自然皮脂Squalane 3% 兼具滋潤與保濕,特別適用於各種乾

燥或敏感性肌膚,如秋冬乾燥,並特別適用於嬰兒年長者。

  我更喜歡 QV 將富有保濕功用的乳霜與防曬油做結合,這樣你就不用擔心在炎熱的夏日裡還要抹上厚厚的防曬油,

2 個步驟變成 1 個步驟,不但省時又達到保濕及防曬的效果!只是此時我很難明確的告訴你們它的防曬功用到什麼程度,

畢竟這不是我們用眼睛就可以看到成效的!目前我所知道的是它有 SPF 30 系數 的防曬乳液,而它可以保護我在強烈的陽光下避免過度曝曬。尤其是愛到海邊的我﹗真的很適合﹗

QV 系列的產品是專為乾燥及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在各大藥房你都會看到它的系列產品,在膚皮科藥妝產品界已建立其領導地位。

在進入乾燥肌膚的困擾,你可以試試QV 系列的 QV Cream 及  QV Wash , 真的很優!

乾燥2  乾燥3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請幫我們推薦文章 !讓更多人有機會分享!推推推!!按格(推薦文章)謝謝支持!!!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