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nah告訴大家,讀語言學校,
不應該是在大樓裡、不應該同學都是台韓日、
不應該沒有免費社團、不應該永遠借不到電影。

Shafston
給大家耳目一新。我們一起在網路上逛一逛 Shafston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Shafston2大校區,其中之一的L’Academie Hotel校區,教學生「好菜上桌」,Hannah已發表過囉!!
大家記得去瀏覽一下。另外一個就是「主校園」,也就是,在布理斯本河畔、擁有大草坪、古蹟建築,
傳說中
Shafston五星級渡假村式的校園,將即在此大公開囉
!!!


今天Hannah要帶領大家參觀Shafston主校園,其實Hannah第一天來學校報到的時候,
就對
Shafston超完美校園印象深刻,我個人認為這簡直是「五星級渡假村式的校園」。
我們來一窺究竟吧
!

【第一站】這個,不是童話故事裡的洋房嗎
? NO! 是「Shafston House」!

 

Shafston House」是布理斯本著名的觀光古蹟,於1851年建造,已有100多年的歷史。
目前設立為
Shafston老師辦公室,同學們可享受美景及入內參觀。

在「Shafston House」正前方,連接著廣大的草皮園地,同學們可盡情在此進行各項體育活動,
或是草皮上享用午餐
/下午茶,甚至 許多 老師會安排同學在此上課唷!!

相較於大部份的語言學校都設立在商業大樓裡,在
Shafston學院學習英文,才是名副其實的「留學生活」,
而不是「補習班生活」呀
!!!

 

【第二站】這個,不是渡假村裡的小木屋嗎? NO! 是「Shafston Classrooms!

 

Shafston的教室除了在1棟教學大樓裡之外,還有5處小木屋式的教室,分別座落於美麗的校園內,
各教室皆有現代化空調設備,及新穎的教學設備。
 
Hannah太喜歡這些教室了,超級夢幻的小木屋教室,頗有正統英式學院風格。
一整個好像在渡假村裡上英文課。哈
!

 


【第三站】
這個,應該是聯合國成員在開會吧? NO! 是「Shafston Classmates!

 

Shafston學生來自世界各國,共計超過42個不同國家,同學可體驗各國文化,
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增加練習講英文的機會,適應各國英文口音。

 
Hannah要提醒大家,記得把握結交世界各地朋友的機會!!!
尤其是每天都可以跟金髮藍眼睛的人講英文,我每天都覺得很不可異議,因為我覺得他們都是電影裡面的人物。

哈哈哈
!! 不好意思,因為Hannah第一次出國,就是來Shafston 讀書,所以這個想法很!!

 
 
這真的不是其他語言學校辦得到的。告訴大家為什麼?

1. 一般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學生大多數為亞洲人,同學的目的是升學,
所以,很難在那樣的環境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2. 其他在大樓裡的語言學校,雖然是有歐美國家的人去讀書,
但是微乎其微,因為歐美人士喜歡校園生活、戶外活動、體育設備,只有
Shafston能吸引他們。

 

【第四站】這個,是DVD電影出租店嗎? NO! 是「Shafston Library!
 

Shafston圖書館擁有適合各個英文等級的書籍,並貼心地在不同等級書本上,標示不同顏色標籤,同學可方便選擇。

  

特別是英文有聲書、考試用書(多益、雅思、劍橋等)、口說練習用書方面為最豐富的館藏。
另外,還有大量的知名電影DVD (英文字幕),保證一整年天天看,也看不完。

重點是,Hannah要提醒大家,許多同學以為選擇一般大學院校附設的語言學校,就可以享有大學的設施,
但是,依照我的經驗,因為一般大學的大學生數量非常多,所以雖然大學資源多,但是相對學生更多,
很多學生想要借一本「多益參考書」,都要等超過一個月,更不用說借到自己喜歡看的電影
DVD,很難借呀!!

   
Hannah在就讀Shafston期間,借到至少5本不同的多益參考書、練習題,而且書本都很新,版本也很新!!!

 

(待續…)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