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王1  

說到打工度假,問十個有九個半都會回答:澳洲打工度假最夯!據統計台灣每年有將近一萬人,前往澳洲打工度假,他們花一年的時間在澳洲放逐自我,在陌生的南方大陸,一切從零開始,除了賺錢,還能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這種人生經歷是你讀再多書本,也沒辦法獲得的無形資產。

冒險王2  

今年二月底,當我得知四月份要到澳洲出外景的消息,開心到都要放鞭炮慶祝了!當我跟朋友分享這個消息時,他們卻告訴我:澳洲的英文很難懂!這一點讓我很納悶明明那些朋友英文底子都不錯,怎麼還會聽不懂呢?我帶著這個疑問踏上澳洲才不到一天,就發現我常常有聽沒有懂!明明我的英文程度沒那麼差啊!
冒險王3  

搞了半天我發現不是我英文差,而是隨性的澳洲人擺脫了英國拘謹的英語用法,發展出一套澳洲在地的日常會話,也因為澳式英文實在太Local,如果我不想出辦法克服,這樣冒險旅程就沒辦法順利走完!於是乎,我打聽到在布里斯本Kangaroo Point附近的Shafston English College 有老師在傳授「澳式英語」的課程。

冒險王4  

 

 

Shafston English College裡,上課的方式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在河畔的草地上課,就連老師都跟我印象中的老師模樣完全不同~一整個很Rock又帥氣,根本是樂團的主唱的FU

冒險王5  

大家在燦爛的陽光下或站或坐,少了教室的壓迫,少了一問一答的無趣和催眠,取而代之的是全身動起來的另類英文課,如果不說,或許會誤認為我們是在上體育課呢!從這次的課程之中,不僅解決我對澳式英文的疑惑,更讓我發現原來學英文可以這麼有趣好玩。

冒險王6  

Shafston English College 也讓我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來自日本的Masashi & Aki …

 冒險王7  

 

 

 

台灣同鄉Yuna & Frank

冒險王8  

 

還有巴西美女 Luciana & Ferreira

冒險王9  

 

透過這次的英語課程,我發現Shafston English College 辦學概念,不只是希望學生能將英文學好,在生活及社交方面也很用心,例如座落在校園旁的學校宿舍,讓學生不必花時間在通勤上、多元化的課後社團,讓學生能在課餘時間結交不同領域的朋友…;從每個充滿自信的笑容中,我確信在Shafston English College待過的學生,所獲得的東西絕對不單單只是將英文學好而已,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回去找我的超級Rock的老師~”_______”

 

冒險王1  

 

我的Rock Teacher ,” ______” TA!!!

冒險王11  

Shafston同學大合照 !!! 

 

 

Shafston English College讚啦!!!

 

 

                                                                                                                                                                                                    The king of adventure 

Wayne Lin from Taiwan

 


冒險王預告片鏈接:http://youtu.be/aKDZUEHg_6I

冒險王網站鏈接: http://blog.iset.com.tw/adventure8/?p=5418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