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的homeJason問我要不要跟我和他的家人一起去看橄欖球 也就是rugby.可是說是澳洲人最瘋狂的運動了.機會難得,我當然沒有不去的道理。下面這照片是我和他們去等車時幫他們拍的,最右邊是Joanna Jason的老婆。最左邊是Joanna可愛的媽媽,Susan

 

因為當天球場旁邊有交通管制,加上開車也不方便,所以我們就選擇搭火車去了。而且如果你有買當天去看比賽的球票,是能免費搭當地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是個很貼心也很聰明的方法。

能減少交通阻塞,又能促進大家去看比賽,真希望中華職棒也能有相同的配套措施啊

 

橄欖球賽2  

橄欖球賽3  

 

 

這一天超熱的,我出門前又忘了擦防曬,幸好天空的雲還蠻多的。

 

澳洲的藍天白雲,跟台灣比起來乾淨多了,不會有灰濛濛的感覺

 

 

橄欖球賽4 

 

火車站旁的一個小小平交道,很有小鄉鎮的味道

 

橄欖球賽5  

 

這班就是我們要搭的火車了,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火車站看到那麼多人。

 

橄欖球賽6  

 

橄欖球賽7  

 

橄欖球賽8  

 

 

上面是從火車站往球場的路上拍的照片,最後一張照片裡橘色的車是這兒的計程車,跟台灣不同的是這邊的計程車還有灰色,黑色和白色。

 

而且很多是可以坐到十個人的,一群人出去時很好用。

橄欖球賽9  

 

 

這東西有個按扭過馬路都要按一下,而且會一直發出聲音,可以過的時候聲音會變急,

 

有時讓人還蠻緊張的,我曾想過要錄下來當來電答鈴,不過因為在馬路旁邊錄這個有點怪而放棄了。

 

橄欖球賽10  

 

 

已經看到球場了,球場超大。Jason說可以容納五萬多人,不過平均好像都只有兩萬多個人會進場而已。

 

澳洲真不愧是個有著兩百多個台灣面積,卻只有跟台灣差不多人口的地方啊。

 

橄欖球賽11  

 

Shafston的學生- Hung分享澳洲最受歡迎的運動節目--橄欖球賽!!(下篇)
待續。。。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