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2984_23_Super_Site_2

Brisbane,有個你我不得不知的好地方,那就是…『LE BON CHOIX』。

  

 

來到這個悠閒的城市,我的生活步調也跟著緩慢許多,開始懂得享受這裡的午茶時光是一件幸福的事吶!

 

一天下午,我和幾個泰國朋友一起到河邊尋找下午茶的好去處,找到一間看起來很浪漫的餐廳,可惜那兒沒有提供任何下午茶的茶點。

 

因此,一位親切的Australian 店員介紹我們到 LE BON CHOIX 享用那兒的蛋糕和咖啡,她還保證我們一定會喜歡那裡的食物吶!果然沒錯,我們很喜歡這裡的甜點,這邊真的是一個女孩兒們『喝咖啡,聊是非』的好地方耶! 呵呵````

 

LE BON CHOIX 是法國的名字,意思好像是 很香很美的味道 吧! 店面座落在QUEEN ST. 的末端,往中國城的方向。

 

CITY CAT 的話,要在river side 那站下船,再步行二到三分鐘就到了喔! 我很愛吃甜點,在此介紹給所有愛吃下午茶的朋友們嘍!

 

 

Website : -  http://www.lebonchoixbakery.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