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2 09.40.14

真的謝謝你們~能在Shafston與你們相遇,是我的福氣!最近我的心裡有些特別的感受與想法,希望能和大家分享! 首先,我想說明我建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其實我並不是很精通於中文的使用及中文輸入..但是還好有諸位可愛的學生們幫忙我,其中包括了Grace,Gina,Mandy,Nicky,Nicole,Kenny ……等人協助我建立這個部落格!  

我深信這是一個相當好的溝通管道,能和大家分享心情並且聯絡近況,我們常在生活中認識了許多很好的朋友,但有時卻因為忙於各自的生活而失去聯繫,這讓我們感到有些失落與難過…

 我想提供給目前在Shafston就讀的學生們一些更好的資訊,並能幫助大家方便聯絡的方式

 所以我們將在這部落格中為大家特別發表各種生活相關的資訊,其中包括在布里斯本的住宿、工作、及特別的節慶活動等,希望大家能常來看看我的部落格,同時也歡迎各位同學、朋友們若有任何問題都可留言,或者e-mail jimmy.teoh@shafston.edu信箱給我! 只要是我能幫得上忙的,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幫助大家!

 一直以來,我經常收到同學們送的卡片、花束以及各式各樣的禮物, 今天我收到了一份Nicky送我的小禮物,Nicky是我很喜愛的一位學生。剛從台灣拿到第二年打工度假簽證,再次來澳洲的她去年曾在Shafston就讀語言課程,我想與你們分享她送我的小禮物哦!這是她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玩時,為我挑我最喜愛的米妮手巾…粉可愛哦!!我超喜歡的!

 而且你們有福囉!因為她也將在這個部落格中分享她在澳洲的生活經驗哦!

最後,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送的禮物、卡片與鮮花,但我希望以後大家來看我時,不要費心準備禮物了! 

還有還有
!!相當重要的是…請大家要和我保持聯絡並常來看我哦!

保重哦!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