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bba4ed94bc_11  

 

咖啡有許多不同的種類可以任你挑選,我這個咖啡迷”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咖啡的種類:

 1. 黑咖啡(Black Coffee──直接用咖啡豆燒製的咖啡,不加奶等會影響咖啡原味的飲用方式。

(* 這種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對於想要減肥的人,是最好的選擇哦!)

2. 白咖啡(White Coffee──在咖啡中加入牛奶。

3. 濃縮咖啡(Espresso──意大利式濃縮咖啡,以熱水藉由高壓沖過研磨成很細的咖啡粉末沖煮出的咖啡。

4. 卡布奇諾(Cappuccino──蒸汽加壓煮出的濃縮咖啡加上攪出泡沫(或蒸汽打發)的牛奶,有時還依需求加上肉桂或香料或巧克力粉。通常咖啡、牛奶和牛奶沫的比例各佔1/3

5. 拿鐵咖啡(Caffe Latte──咖啡加上大量的熱牛奶和糖。它由一份濃縮咖啡加上兩份以上的熱牛奶。

6. 加味咖啡(Flavored-coffee──依據各地口味,在咖啡中加入巧克力、糖漿、果汁、肉桂、肉荳蔻、橘子花等不同調料。

7. 摩卡咖啡(Caffe Mocha──咖啡中加入巧克力、牛奶和攪拌奶油,有時加入冰塊。

CoffeeTypes-v1  

看到這裡,是不是發現自己多了很多選擇呢!如果你還是不很確定你喜歡那種咖啡的口味,有空不妨到咖啡廳試試吧!不同種類的咖啡都有它的風味哦!…。當你走進咖啡店,就大膽的說:「May I have a cup of ( coffee ) please?」把括號中換成任何你想要點的咖啡種類吧!(市面上一般小杯的平價咖啡約AUD$3.50~5左右)

 如果你想在下課休息時間來杯咖啡,在Shafston有一處販售咖啡的地方--位於Mansions底層的餐廳兼咖啡廳,這是由專業的咖啡調理師調配出正統而道地的咖啡,當然在選擇上也多了些,而且口味真的很不錯哦!最酷的是在你點咖啡時,由真人為你服務,喜歡的話還可以和他們多聊兩句(當然是在他們不忙時,以英文交談囉!)

1356661872-2149136918  

當你們念書念累了,不妨點杯你最喜歡的咖啡…坐在布里斯本河畔旁,和朋友聊天,或坐在樹下看書,多麼美好的閒悠時光啊!!好好享受一下吧......

不然也可以看一場球賽﹗看學生們玩得多認真﹗每週二,三,四都有Sport Club ( 運動俱樂部),也希望你會們會儘量參與!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