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布里斯本一些著名的景點是必去的,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一定就要抱抱超級可愛的無尾熊,還有可以一直賴在袋鼠旁邊,餵牠吃東西和瘋狂拍照,也有綿羊剃毛秀和餵鳥秀,會有很大隻的鳥在你的頭上飛過來又飛過去,但是絕對不會撞到你,放心啦!

 

  澳洲最多的就是海邊,我去過了許多不同的景點,其中我最喜歡也最推薦的就是Byron Bay,我是參加學校的 tour,所以有人可以開車載我們到上面去看燈塔,如果是自己搭公車,可能會有點距離而選擇作罷,但我個人覺得燈塔上的風景真的很美,也是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 Byron Bay這個地方。

 

  Noosa也是著名的海邊,坐車到那要兩小時,那天我還曬傷了!這告訴我們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千萬不要偷懶。

 

  North Stradbroke Island也是很特別,保有了很多原始的景觀,還可以看到野生的無尾熊在高高的樹上睡覺,非常可愛,那邊還有小湖泊可以玩水,而且水的顏色是咖啡色的,剛開始大家都還不敢下去玩水或游泳,覺得顏色很詭異,但後來大家就放開了,心想既然都來了,就勇敢嘗試看看吧!

 

  Moreton Island是我喜歡的小島之一,澳洲的海邊沙子特別細,到這島上,建議一定要來個兩天一夜,可以像度假一樣的悠閒,放慢腳步的享受這一切,第一天晚上的七點鐘,會有海豚游回岸邊,可以餵食,隔天一早八點坐著四輪傳動的遊覽車上山玩滑沙,只能說為了玩滑沙,在遠都要用力爬上去,爬了很陡的沙坡,硬是玩了兩次,搞得全身是沙還吃了很多沙,還笑的很開心!

 

  黃金海岸有名的 Q1景觀台,在40秒左右瞬間到達77樓,會瞬間耳鳴,電梯內的螢幕,就是電梯往上的畫面,很特別,到達77樓後,窗外可以看到黃金海岸的風景,真的很壯觀。

 

  喜歡玩遊樂設施的,一定要來玩玩看澳洲的有什麼不同,Dream world是其中之一的遊樂園,是讓我感覺最刺激的,一次入場的學生票價澳幣50元,雖然很貴,但我覺得很值得。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與大家分享這裡美好的一切,感謝 Shafston International Collega,除了有免費加入Job Ready Program、免費澳洲調酒法律課程,以及免費義式咖啡&拉花藝術咖啡課程。

 

  來到這邊,有密集的15週英文課程,老師都相當的和藹親切,每五週會有一次的考試,考試通過即可再往上升一級,剛到這邊英文程度很差的我,已經進步許多,不斷的督促自己講英文,上課認真、放學後的溫習也很重要,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班上的同學都是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除了不同國家的民俗風情,也從中獲得許多知識。

 

  原本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夢想,但現在都成真了,我想這是我很難忘的人生經驗、一輩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