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3578569_79585ea75e_z  

我的學生們常常問我有Brisbane有什麼好吃的?

我會和其他同學收集很多很多好吃的給你們!Shafston的學生們,如果有想吃什麼?也可以留言給我們哦!

這次我想和大家分享大家公認好吃的Brisbane日本速食。我拍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因為和同事吃午餐忘了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攝。

同事都點了招牌豬扒咖哩飯...香脆肉嫩的炸豬扒,切成條狀的豬扒咀嚼方便,鹹鹹甜甜,非常惹味。

 他們也有雞扒咖哩飯,也有吉列炸蝦!還有很多其他的日本速食. 價格AUD 6.50 一碗!

 

我的同事放了很大一匙的辣粉(我認為是地獄極辣的辣粉)!

我嚐了一口,辣得快噴火了,可是越吃越好吃!真的很香!很惹味!吃了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他們家的咖哩很香滑,不太辣也不太甜,天天吃很開胃」。

去完地獄後,我們又點了比較清淡的蔬菜沙律雞扒飯,日本沙律醬入口即溶,且低酯微酸又開胃! 很好吃!

這間店開了很久!我中學時就有了.....由一間店到現在大概有五六家分行了...每次都有很多人排隊,可是服務還不錯.不會等超過三分鐘.你們可以去嘗嘗﹗

對了﹗我們有Shafston的學生在那裡打工﹗她是我們Job Club介紹的,已經工作四個月了!她天天有免費的員工餐吃﹐可是她來見我時。。每次都埋怨變胖了﹗

IMG_3109   

這「招牌豬扒咖哩飯)( AUD6.50) ,咖哩濃稠稠的,味道辛辣醇厚!相當惹味。

 

(招牌豬扒咖哩飯+地獄極辣的辣粉) 

 美食在哪裡?

Hanaichi  Garden City -  Westfield Garden City Shopping Centre   ,             

Hanaichi  Wintergarden-  Wintergarden Food Court -Brisbane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