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85.JPG   

 

我是來自台中的氣質美少女(自稱),我叫candice,來澳洲打工度假,主要的目的是學好英文,我目前是的Level 3 學生. 

因為年底我要申請美國的學校去教中文,所以,要很用功的考托福,不過,來到澳洲後,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可以的話我想留在這邊教中文就好!來到這裡大家都是朋友,要出去玩.或是有好的訊息,大家可以交流一下ㄛ~我還有另一篇~文章分享哦!~台中氣質美少女~第一次Music Club!

DSC05416.JPG

現在讓我和你們分享我的第一次到 Gold Coast 的經驗~

DSC00501.JPG 

來到澳洲很快就進入秋天,天氣慢慢會轉涼,所以,我們很積極的規劃去Gold Coast—澳洲很著名的景點

 

我們決定租車前往,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就到了.沒有我想像中的遠,因為是第一次去就沿著海岸線開,都忘了要先吃飯不知不覺就到戲水區,離市區還有一段路,所以,我們決定餓著肚子先去海灘玩耍

DSC00509.JPG

    這邊的更衣室沒有很方便,因為是在化妝室,沒有地方可以放衣服,所以,下次要記得先把泳裝穿在裡面。換好衣服之後我朋友為了要秀一下他的相機有多高級,我就充當了一下模特兒,路過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還真有點害羞呢!

DSC00503.JPG

    海水跟天空都是藍的,非常的遼闊,這種一望無際的感覺讓人非常的放鬆,我最愛沙灘.因為在台灣你根本看不到這麼一大片的白沙灘,真的超漂亮,沙灘上有很多人在野餐.做日光浴.玩沙灘排球:有些人在衝浪.玩帆船.游泳戲水.連狗狗都下水ㄟ~~真的超特別!天氣很熱,但是大家都不怕曬,玩的不亦樂乎!我們還有在沙灘上抓到螃蟹ㄛ~對這個新成員我們也不吝嗇的幫牠拍了幾張照片呢。

 

DSC05267.JPG

    玩完水當然要去祭一下五臟廟,我們前往市區去吃一家有名的拉麵(博多屋),我是覺得還好,之後當然要去shopping一下,因為這邊的東西比city便宜很多,尤其是泳衣,所以,如果你忘了帶泳衣也沒關係,來這裡就對了!這邊也有很多的免稅店,真的是逛街的好地方。很可惜我們傍晚就要踏上歸途,不然應該要好好享受一下這裡著名的夜生活,所以,我們決定EASTER在來一次.深入體驗一下Gold Coast!

DSC05262.JPG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