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朱木炎~
在很難得的情況下我來到澳洲Shafston語言學校,到學校的第一天,我非常吃驚,因為我心中的語言學校只是個補習班,但怎麼這補習班裡面,怎麼會有舍宿、餐廳、圖書館,還有一大片的草地,而且她就在Brisbane River的岸邊,真是浪漫。

 


午餐後我常在這個草地上做日光浴享受藍色的天空,溫暖的陽光,以及美麗的河畔,感覺我就在渡假中心一樣。

 

    有了這樣的好心情學習起來效率也會變高許多,這裡的學生來至世界各地,當然台灣人雖然不少,但在學校中我要求自己一定使用英文,這裡的課程針對不同需求的人而設計,上課的制度我覺得很不錯,在每週五的下午都會有一個復習測驗,讓你自已知道是否吸收了,如果你覺得程度跟不上或是太容易,都可以與學校的老師以及辦公人員討論,他們都會給予我最佳的協助。




有一次上課在練習聽力,老師給我們一張小紙,利用了賓果的方式來吸引我們學習,大約共20組,我們只要誰先集滿6個就算獲勝,我覺得這個不難很簡單,還記得第一組的時間是7點,我想應該會贏,但最後老師20組全都念完了,就只剩我一個還沒完成,同學好心的來幫我,看了之後大笑,你們看看這張照片吧,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沒錯(關鍵就在英文跟數字上)我拿反了^^``

我想這是一件會讓我難忘的經驗,雖然簡單但還是不得大意呀。





Brisbane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城市,在下雨過後常常會出現彩虹,而我到這的季節接近準備入冬,我建議大家一定要準備一附全黑的墨鏡還有防曬用品,雖然入冬但陽光依然強烈。ShafstonBUS10分鐘,搭船「 city cat 」大約15分鐘即可到達市中心,BUS往市區途中會經過中國城,要採買食物那裡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地點。


 

Brisbane 許多觀光區與住宅區都是延著Brisbane River而發展的,所以公共遊艇是很重要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他們稱為「city cat」,你可利用兩個小時就可以做回原點,而這裡的計價方式也很特別,兩個小時跟一站的錢是相同的。

而下課的我時間是尖峰時段,所以我回家都是搭「city cat」可以省去塞車的時間,並在那上面可以吹吹風,享受陽光享受美景,這一切真的很棒。


 

學校也常常會一些課外的活動,BBQPARTY、互外運動等等,在這裡我利用這些活動提昇我的英文力也交了許多的異國朋友,在他們身上也了解到各國的一些美食與文化,在這裡短短的數個多月,我感到非常的充實也非常的快樂。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